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在新的间谍视频中简要收听雪佛兰克尔维特C8的引擎

  • 2019-06-18 09:51:17    来源:   作者:

中置发动机雪佛兰Corvette非常接近7月18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的正式首发,但该公司继续在公路上测试大量伪装的测试骡子。在这段视频中,一位喜欢Vette的汽车驾驶员在街上找到了一个并将其偷偷带入停车场。当跑车在夹子的最末端拉开时,有一个短暂的机会听到它的发动机咆哮。

声音不会持续很长时间,但噪音似乎与中型发动机'Vette推出的自然吸气式6.2升V8发动机大约460马力(343千瓦)一致。排气音符有这种动力装置所期望的肌肉发达的嗓音。

这款中置发动机Corvette的伪装看起来与以前的测试骡子相同。雪佛兰的开发团队小心翼翼地掩盖了你想要在汽车上看到的一切,包括隐藏引擎。该机器的总体设计强调绷紧的线条和硬角度,使中置发动机'Vette看起来非常具有侵略性。

7月首次亮相后,中置发动机'Vette应该很快就会在肯塔基州鲍灵格林开始生产。雪佛兰于6月23日停止接收C7代订单,让工厂转而开始制造生产规格C8。他们应该在年底之前开始到达经销商。定价仍然是一个谜。

备受期待的车型首次亮相应该只是暂停一下关于新款Corvette的猜测。对于其他发动机产品的发展,粉丝们仍然非常好奇,包括涡轮增压和混合动力磨机的可能性。还有一个问题是雪佛兰是否计划提供开放式屋顶变体以及不同的顶部是如何工作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