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凯迪拉克凯雷德格栅的演变时间

该2021凯迪拉克凯雷德是第五代豪华SUV来承担这个名字。自第一个版本发布以来的22年中,发生了许多变化,但所有Escalades均配备了V8发动机,车体平台,大量外部镀铬和豪华内饰。当然,他们对气势宏伟的Escalade格栅都有不同的诠释。

凯迪拉克格栅是汽车设计的重要特征,因此凯迪拉克在其Instagram页面上发布了有关其发展的视频。制作价值很高,但是体验很短,您可能需要多次按“播放”按钮才能获得完整的效果。

凯迪拉克凯雷德格栅的演变时间

或者,如果您感觉更悠闲,则可以放松身心并阅读我们自己的凯迪拉克Escalade格栅指南。我们从第一代模型开始,因为为什么不这样做。这是对林肯导航仪到来的匆忙回应。通用汽车没有花时间和金钱来制造全新的汽车,而是以GMC Yukon为基础。可以理解,这种圆角的埃斯卡雷德格栅类似于育空地区使用的格栅,尽管网眼图案不同,并且在后来成为埃斯卡雷德传统的早期示例中,周围有更多的铬。

第二代Escalade的格栅则大不相同。圆角处理已被更像波峰的设计所取代,铬的含量甚至超过了以前。该Escalade还使用了更现代的几何图形版本的Cadillac徽标,没有早期型号中的表冠。

凯迪拉克凯雷德格栅的演变时间

但是,该花环仍然是第二和第三届Escalade徽标的一部分。后者的格栅形状与前者相似,但效果却大不相同,因为上方的铬片比其他任何铬元素都重要。

在第三代和第四代之间,Escalade的设计从未发生过如此戏剧性的变化。2015年的凯雷德(Escalade)的格栅比其任何前任都要大,并且镀铬得多。前端处理与下一个车型没有什么不同,尽管当前一代的格栅采用了水平安装的LED大灯,以前的Escalade从未使用过。

凯迪拉克凯雷德格栅的演变时间

应当指出,实际上2021 Escalade提供了三种格栅设计。基本形状在每种情况下都是相同的,但是Luxury和Premium Luxury版本具有镀铬网格样式的图案,而Sport(如上图)使用黑色网格。如下图所示,Premium Luxury Platinum具有带有水平元素的独特格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