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0 Jaguar XE的微妙外观更新Belie内部的巨大变化

  • 2019-07-01 11:25:06    来源:   作者:

在2020捷豹XE的外观造型更新大约微妙,因为他们来了,但他们帮助清新的豪华运动轿车的外观就像类的重量级人物之一- 宝马3系 -得到了重新设计。出现在2019年纽约国际车展上的2020 XE 仍然看起来像美洲虎,但更新使整体看起来更加清爽。

它从前面开始,所有XE现在都拥有比以前更纤薄的LED头灯。这是一个很好的变化,使汽车看起来更加险恶。格栅和前保险杠也已更新,但修改并不像车头灯的变化那样明显。尾部采用新的更纤薄的LED尾灯和不同的保险杠造型获得类似的更新。

机舱的变化更容易看到,但是混合了点击和未命中。2020 XE升级了对入门级豪华轿车感觉恰到好处的材料,新的驱动模式拨动开关是中控台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也看到旋转齿轮选择器交换为F型启动的换档。

还有更多可用屏幕:可配置数字仪表板的12.3英寸大屏幕和Jaguar的InControl Touch Pro Duo双屏幕设置,它在仪表板中间使用两个堆叠的宽屏显示器。捷豹称这款系统就像I-Pace电动SUV中的双屏幕设置。我无法在该品牌的车展前活动中测试XE的系统,但我希望捷豹做出一些更新,因为我发现I-Pace的触摸屏及其集成的表盘使得执行普通任务变得困难。XE的方向盘也来自I-Pace,虽然它有多汁的换挡拨片,但它也有触控式控制装置,外观时尚但比传统按钮更难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