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铃木可爱的Jimny概念会让您想要复古皮卡

铃木拒绝正式将可爱的吉姆尼带到美国,现在,它在SUV缺席的情况下,以一对甚至更笨拙的概念车版本在美国市场引起了轰动。下个月前往Jimmy Survive和Jimny Sierra前往东京汽车沙龙,分别将这辆微型卡车重新设想为崎a不平的探险家和皮卡。

的Jimny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正式亮相,结合了熟悉的造型和久经考验的越野硬件,立即吸引了众多SUV迷。新款吉姆尼基于梯形框架和带弹簧的三连杆骑乘轴悬架,包装了发烧友所需的兼职4WD和低速变速箱。

铃木可爱的Jimny概念会让您想要复古皮卡

当然,缺点是可用性–或更准确地说,png缺乏可用性。铃木于2012年停止在美国出售吉姆尼车,当时其美国子公司宣布破产,并停止进口整个系列。当时并没有什么大的损失,因为整个阵容看上去相当沉闷。

但是,随着闪亮的新Jimny从海外嘲笑我们,这一决定已成为我们的遗憾。为了向我们确切说明我们缺少的是这对概念,铃木将于一月份将其带入东京汽车沙龙。

Jimny Survive为这款小型SUV带来了越野冒险的改头换面,并配备了抓地力轮胎和提升的行驶高度。前部带有一个带有拖车钩的新保险杠,以及一个经常使用的绞盘。前照灯罩可保护光线免受岩石撞击,而且挡泥板上还有更多的钢板。坚固的外观笼罩上层车厢,顶部保留额外的载物空间,而车轮则得到加强的轮辋。

铃木可爱的Jimny概念会让您想要复古皮卡

它很可爱,但不像Jimny Sierra的拾音器那么可爱。这样就得到了一个新的格栅和一个带有悬挂式拖车钩的新的较低的保险杠,同时提升了行车路线和挡泥板。当然,最大的变化是在后部,后座被切掉,取而代之的是一个短但可能非常方便的坏物。

床上的防滚架获得四个大型LED聚光灯,然后铃木用金漆和木质效果侧面板完成整个过程。令人惊讶的复古?当然可以,但是使用乳脂滚轮一定能将其拉开。

铃木可爱的Jimny概念会让您想要复古皮卡

可悲的是,没有任何关于吉姆尼上的这些特殊变化是否会使其适用于经销商的消息,尽管这并不是说东京汽车沙龙不熟悉其一次性成为生产选择的情况。以本田为例,在较早的展会上就为S660取了一个车身套件,但在反馈如此积极之后才获得了开绿灯。希望铃木也觉得有道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