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2年克尔维特Z06加速,换档操作

就在昨天,通用汽车管理局 为您带来了2022年克尔维特 Z06的新谍照,确认使用了独特的后翼和超大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 R轮胎。几小时后,我们还报告说,正在对中心出口排气配置的原型进行测试。现在,我们为您提供了另一种待遇-即将到来的跟踪导弹加速并通过其某些档位变速的视频。

2022年克尔维特Z06加速,换档操作

我们的视频片段显示了2022年的Corvette Z06原型机从停车灯加速驶入GM Milford试验场的私有财产。视频开始时,汽车已经处于第一档或第二档。从那里,它消失了至少两个齿轮。该模型后面是黄色的Corvette C8黄貂鱼,并且在视频结尾处的第二个加速声音实际上是黄貂鱼的较深音符。

2022年克尔维特Z06加速,换档操作

2022年Corvette Z06原型车的驾驶员远远没有真正地以全开油门推动汽车。即便如此,专注于音轨的怪物仍会发出刺耳的声音,比推杆V8的音调更让人联想起异国情调。如果有人是它不知道之前,他们可以是肯定现在:在该C8 Z06听起来非常像高转速C8.R。还要注意,双离合八速自动变速箱执行的起泡迅速的换档。

请注意,这款特殊的2022 Corvette Z06没有其他原型的突出后翼。但是,它确实将排气装置安装在了车辆的中央,这是正在测试的两种排气装置之一。

2022年克尔维特Z06加速,换档操作

在2022克尔维特 Z06预计将进入市场在2021日历年的下半年。该车辆将专注于全面的赛道表现。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期望C8 Z06将由即将推出的自然吸气5.5升V8 LT6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具有32个气门,DOHC配置和一个平面曲轴。功率估计值使大气自由旋转产生约600马力,并产生480至550磅英尺的扭矩。

C8 Z06将是全新的中置发动机Corvette C8系列的第一个主要补充。在其生命周期的后期,该车还将获得C8 E-Ray,C8 Grand Sport,C8 ZR1和C8 Zora变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