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表示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衍生品牌可能会发生

早在10月,通用汽车管理局(GM Authority)提出了一个新的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电动汽车分拆品牌,以强调该汽车制造商的全电动产品,并使通用汽车的电池驱动汽车与内燃机汽车区分开。现在,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最近的讲话表明,这种事情很可能会发生。

在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通用汽车(GM)的第二季度收益数据后,分析师最近打电话给巴拉,问该汽车制造商是否会考虑将通用汽车的EV剥离出来,特别是考虑到投资者对特斯拉等现有以EV为中心的公司的热情。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表示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衍生品牌可能会发生

“我们乐于研究和评估任何我们认为会带动长期股东价值的东西,因此我不会说什么都没有,”巴拉说,后来补充说,她认为将这样的事情变成现实没有障碍。现实。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提出可能更改公司名称时,电话会议早些时候也谈到了重新关注通用汽车EV产品。

“为什么不给公司打电话?” 乔纳斯(Jonas)提到该公司的最新全电动汽车电池技术,这将为即将推出的通用汽车电动汽车提供动力,例如凯迪拉克Lyriq跨界车和GMC悍马皮卡。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表示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衍生品牌可能会发生

巴拉表示,通用汽车确实在考虑诸如此类的问题,因为通用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投入了大量资金,并打算提供更多的电动汽车产品,并补充说,技术发展,降低电池成本和电动汽车销售对于赢得华尔街的兴趣至关重要。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必须交付……并证明我们有人们想要购买的产品。”

当被问及她是否希望通用汽车的任何新电动汽车产品的年销量达到或超过10万辆时,巴拉说,汽车制造商将获得“我们的公平份额以及更多份额”。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表示通用汽车的电动汽车衍生品牌可能会发生

去年,当通用汽车授权公司(GM Authority)提出了一个专门针对通用汽车EV产品的衍生品牌时,大多数读者都做出了积极回应,大约有50%以上的民意测验者认为这样的提议是个好主意。同时,不到40%的调查对象认为目前的品牌绰绰有余,而只有不到10%的调查对象不喜欢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