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大众ID.4以雪佛兰Bolt EUV竞争对手的形象亮相

大众汽车刚刚推出了全新的2021大众ID.4,这是一款全电动跨界车,可以与即将到来的雪佛兰Bolt EUV匹敌。

大众汽车集团美国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表示:“ ID.4的设计,装载和定价赢得了那些准备好要上电的SUV车主的心,并再次爱上了大众。”“它像GTI一样驱动,具有Tiguan的包装和Beetle的用途。大众汽车一站式服务,带给您最好的一切。”

大众ID.4以雪佛兰Bolt EUV竞争对手的形象亮相

新款Volkswagen ID.4基于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最新模块化电驱动架构或MEB,将电驱动马达放置在车辆的后部。在发布时,ID.4将配备82 kWh电池组和RWD,可产生201马力和228磅-英尺的扭矩,行程约250英里。具有302马力的AWD模型将于明年晚些时候问世。

大众ID.4以雪佛兰Bolt EUV竞争对手的形象亮相

2021 Volkswagen ID.4将具有交流和直流快速充电功能,使用车载11 kW充电器可在约一个小时内续航33英里。使用2级充电器,电池将在大约七个半小时内充满电,而125 kW快速充电器将在大约38分钟内将电池电量从5%充至80%。所有权还包括三年免费使用Electrify America的充电站网络进行快速充电。

机舱空间配备了该品牌的Drive高级驾驶员辅助技术,以及具有语音和触摸操作的“智能”信息娱乐功能。

大众ID.4以雪佛兰Bolt EUV竞争对手的形象亮相

在外部,Volkswagen ID.4配备了LED照明灯和造型美观的空气动力学饰条,阻力系数为0.28。外部尺寸调整为长180.5英寸,轴距为108.9英寸,高度为64.4英寸,宽度为72.9英寸。

新大众ID.4的预订现已开放。ID.4 Pro型号的起价为39,995美元,其中不包括潜在的7,500美元的联邦税收抵免。首批型号定于明年初在美国推出。大众表示,本地生产将在2022年在查塔努加进行,随后价格将降至35,000美元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