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SK Innovation加快在佐治亚州的电动汽车电池站点的招聘

该厂的两座工厂中的第一座应该在大约一年后投入运营,为包括大众ID.4在内的新电动汽车提供电池。

随着佐治亚州商业中心SK Innovation的EV电池站点的建设进展,这家韩国公司宣布将提供更多职位。

SK Innovation已经有60名员工加入,到今年年底,这一数字预计将增加到150名,到2021年底将增加到1000多名。

SK Innovation加快在佐治亚州的电动汽车电池站点的招聘

“这些员工包括生产主管,生产/工艺/电气工程师和质量/物流专家,他们将在现场正在建设的两个SK Battery America工厂设立,工作并担任EV电池生产工人的培训师。”

尽管已计划在2022年大规模生产用于电动汽车的锂离子电池(每年9.8吉瓦),但第一座制造工厂(正在建设中的两个工厂中)的外观已于近期完工,这将允许2021年开始运营。主要客户是大众。

到2023年,第二座电池工厂将开始批量生产(每年11.7 GWh),因此这两个工厂合起来应该能够为30万辆电动汽车(每年21.5 GWh)提供足够的电池。到2024年,直接工作的数量应增加到2600多个。

SK Innovation加快在佐治亚州的电动汽车电池站点的招聘

今年初,佐治亚州商业市的SK Battery America站点进行了空中拍摄,显示了该设施的建设进度。SK Innovation公司正在佐治亚州建造两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电池。

该基地位于亚特兰大东北约70英里处,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EV电池制造中心之一。

佐治亚州经济发展部专员帕特·威尔逊说:

“如果沿着亚特兰大东北的I-85公路行驶,您将不会错过杰克逊县新SK Innovation设施正在形成的进步。随着今天的宣布,SK Innovation有望实现26亿美元的投资承诺,并且他们将在我们的州创造2,600个承诺的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