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小型 经济实惠的大众电动汽车将在东欧生产

  • 2019-07-05 15:55:28    来源:   作者:

德国报纸Handelsblatt报道称,大众汽车已经改变了特定工厂的电动汽车生产计划。

虽然第一个也是主要车型 - 大众汽车ID.3--仍然在德国茨维考生产(已经生产了200多个预生产单元),即将上市的(2023-2024)小型且价格实惠的BEV(低于20,000欧元)据报道,不会在德国埃姆登生产22,300美元。

原因显然是工资成本太高,这迫使大众汽车选择了东欧,可能是在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的另一家工厂。

Emden工厂可能不会没有电动车,因为报纸建议大众汽车ID CROZZ 将在那里生产(而不是Zwickau)。当然,所有型号都将在具有衍生物(各种版本和品牌)的特定工厂中生产。

T-Roc或Polo(小型)尺寸的新型小型且价格合理的型号预计将基于目前由西班牙Seat公司开发的新BEV平台,该平台为该项目委派了300名工程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