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1年吉普大切诺基首次亮相前被取笑

吉普车的产品热潮仍在继续,因为该公司将于1月7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推出全新的大切诺基。

尽管官方此前曾暗示三排模型不会采用大切诺基的绰号,但事实并非如此,因为预告片图像确认它将被称为大切诺基L。

这不太令人兴奋,但预告片还显示了该车型的前装饰板,该装饰板具有细长的前灯和七个插槽的格栅。其他细节很难确定,但是2021年大切诺基将配备雕刻罩,水平雾灯和宽阔的下部开口。

再往后,将有精简的车身和明显的挡泥板。设计师还为模型提供了突出的特征线,该特征线贯穿门把手并一直延伸到尾灯。其他显着功能将包括矮胖的D柱和时尚的镀铬饰边。后者从A柱开始,沿车顶下方流动,然后环绕后窗。

2021年吉普大切诺基首次亮相前被取笑

说到后部,该车型将具有细长的尾灯和双排气系统。还将在后挡板上安装扰流板,并在保险杠上连接了反射器的宽铬装饰。

虽然明天将发布全部细节,但经过重新设计的大切诺基有望在Alfa Romeo的Giorgio平台的改进版上运行,该平台支撑着Giulia和Stelvio。

发动机选项尚未得到证实,但据推测,将会有一个熟悉的3.6升Pentastar V6和5.7升Hemi V8。FCA已经确认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计划,并有可能加入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