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丰田Yaris GRMN肯定跟不上新的GR Yaris

  • 2021-05-01 11:08:4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在丰田GR Yaris推出前几年,日本汽车制造商透露了GRMN Yaris,这是其首次尝试进行适当的热孵化。

在2017年9月首次亮相时,Yaris GRMN配备了莲花调谐的1.8升增压发动机,以6,800 rpm的转速输出209 hp的功率,以5,000 rpm的转速输出180 lb-ft(250 Nm)的扭矩。所有这些动力都通过手动变速箱发送至前轮,从而在6.3秒内将车辆推至62 mph(100 km / h)的时速,并达到143 mph(230 km / h)的最高速度。

渴望看到Yaris GRMN与新GR Yaris的比较时,Carwow能够将两者合并在一起进行一系列性能测试。虽然结果并不奇怪,但观看视频仍然很有趣。

丰田Yaris GRMN肯定跟不上新的GR Yaris

该GR雅力士拥有它的精神前身显著功耗优势。实际上,得益于新的1.6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它在英国规格中可产生257 hp的马力和266 lb-ft(360 Nm)的扭矩,并且也是全轮驱动的。

第一个测试是在潮湿条件下进行的拉力赛,这给GR Yaris带来了明显的优势。尽管在抓地力方面努力挣扎,但GRMN的表现相当英勇,一旦达到最高速度,它就能像新模型一样艰难地加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