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世界上最环保的本田思域由双人自行车提供动力

马力是汽车的关键指标之一,也是关于您在公共道路上实际需要或可以真正使用多少的讨论主题。无论你在这件事上的立场如何,事实证明,第四代思域只需要两个人(有时只需要一个人)就可以在城里开车。请注意,速度约为 2 英里/小时,但它仍然令人印象深刻。

世界上最环保的本田思域由双人自行车提供动力

这段视频,恰如其分地命名为“自行车动力汽车!”来自 Life OD YouTube 频道,并为该项目的构建提供了应有的放映时间。也就是说,它以最快的速度轻松完成了这辆奇怪车辆的草率结构。

尽管制造商似乎明白这是一个愚蠢的项目,并不能真正保证精密工程,但尽管自行车向前走了多远,看起来像是从发动机舱中跳出来,但成品仍然保持得非常好。.它看起来不应该起作用,但它拥有两个相当大的家伙,几乎没有任何软弱迹象。

它的效果惊人地好。事实上,在第一档时,双人自行车上的踏板移动得如此之快,以至于这些人很快就会通过齿轮进入第五档。它甚至可以让他们到达最终目的地:麦当劳。

不幸的是,在他们的小冒险之后,他们确实被一名警察拦住了,他不太知道如何处理自行车驱动的思域。骑自行车的人解释说,在法律上它是一辆“非常大的自行车”,这似乎说服了看起来有点疲惫的警察,他只是让他们走。

这很有趣,一路上,他们经过的每个人似乎都觉得整个过程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