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现代 Staria 与起亚嘉年华评论

  他起亚嘉年华享受那种段的统治地位可能会说服所有其他汽车制造商给它一个小姐。就在去年,它作为第四代车型推出,目前占客运销售额的五分之三。

  即使是丰田已经放弃了嘉年华的领土,开沟特制的,曾经爱过Tarago为更昂贵格兰维亚这是基于该HIACE面包车。

  附属公司现代汽车似乎已经放弃了,让它的 iMax 人员搬运工辛苦了 14 年——其缺乏安全性和技术功能在最近尤为明显。

  但现代汽车又重新推出了一款新的 MPV 竞争者,与嘉年华一样,它的目标是在比典型的多人运输车更有趣的车辆设计中提供八座实用性。

现代 Staria 与起亚嘉年华评论

  未来派风格的Staria从正面看就像机械战警的头盔;拆下轮子,你几乎可以想象它把星际舰队的船员赶到与美国企业号航空母舰会合。

  流畅的曲线轮廓和深邃的全景车窗营造出引人注目的视觉设计,而 iMax 则采用类似厢式货车的比例。还有一个商用货车分拆——用 Staria-Load 取代 iLoad。

  这次是从载人车上分离出来的面包车。该Staria已切换到嘉年华的前轮驱动,乘用车平台,这也是与索兰托和共享圣达菲越野车。

  需要一辆大车才能让嘉年华看起来相对较小,而 Staria 确实实现了这一壮举。

  鼻子到尾巴的长度为 5253 毫米,长约 14 厘米;在地面到屋顶的 1990 毫米处,它高了近 22 厘米。(不过,Staria 仍然比长轴距的大众 Multivan略短。)

  与第三代车型一样,嘉年华融合了多种车身风格——旅行车、SUV和MPV。许多人会说成功。

  我们这里的两款车型都采用顶级车型,越来越受买家欢迎。那是 Staria 的 Highlander 和嘉年华的 Platinum。每个都由四缸涡轮增压柴油驱动,而不是更便宜的 V6 汽油。

  现代 Staria Highlander 柴油售价 66,500 美元,加上公路费用约为 69,500 美元。这使它在起亚嘉年华铂金柴油机上略有节省,该柴油机的建议零售价为 66,980 美元,但在公路上的价格稍贵,开车行驶成本为 70,790 美元。

现代 Staria 与起亚嘉年华评论

  正如在这个价位上所预期的那样,每款旗舰机型都配备齐全。有一些规格差异,其中一个关键是 Staria 柴油配备了兼职全轮驱动系统,嘉年华的柴油仅为前轮提供动力。

  大多数制造商收取数千美元作为 AWD 的溢价,因此现代汽车已经具有价值优势。

  所有 Staria 车型均采用相同的 18 英寸合金轮毂,但 Carnival Platinum 配备了该系列中最大的轮毂:19 英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