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现代CVVD发动机为气门正时带来了另一个方面

  • 2019-07-17 15:57:57    来源:   作者:

现代汽车集团的一项新技术为更高效的内燃机提供了另一个标志。被称为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时间的创新允许两种选择,即燃烧循环期间进气门保持打开的时间。该功能增加了第三个阀门飓风,在阀门打开时可变阀门定时,以及可变阀门升程改变阀门打开的程度。现代表示,该功能使性能提高4%,燃油经济性提高5%,排放降低12%。

现代汽车在2011年和2015 年再次申请了韩国阀门系统工艺的两项专利。通过凸轮轴内的两个可移动臂,可以在最近的迭代中改变阀门持续时间。每个臂在其基部处锚固到凸轮轴中心处的销,而每个臂的端部朝向凸轮轴的边缘延伸。改变销在凸轮轴中心的位置改变了臂相对于彼此的角度,这使凸轮轴沿着其安装杆移动。Voila,一种新的进气凸轮轮廓,可以延长或缩短气门重叠。

在低负荷的低速法术期间,CVVD从压缩冲程的中间到结束打开进气门。较低的爆震不是低负荷下的因素,压缩过程中减小的摩擦会改善燃油经济性。在重型发动机负载期间,进气门在压缩冲程开始时关闭,以最大化混合用于爆炸的空气量,从而提高扭矩。

四个附加功能增强了CVVD的优势。更强大的直接喷射系统可将燃油喷射压力从250 bar提高到350 bar。现代公司没有详细介绍其集成热管理系统,但表示ITMS“将发动机快速加热或冷却至最佳温度”。低摩擦组件可将整体发动机摩擦力降低34%。低压废气再循环布局将低压废气从传统的EGR路径转移到高负荷下的涡轮增压器压缩机,以提高燃油效率。

推出这项新技术的第一款发动机是Smartstream G1.6 T-GDi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80马力和195磅 - 英尺的扭矩。它将出现在2020年韩国现代索纳塔Turb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韩国上市销售。作为整个现代和起亚阵容中发现的Gamma引擎系列的演变,我们无疑将在未来看到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