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丰田C-HR获得新的基础装饰 便宜约1400美元

  • 2019-08-01 15:14:04    来源:   作者:

丰田已宣布2019年C-HR跨界车的定价和调整水平。最便宜的C-HR相当可观的价格下降:2018年C-HR起价为23,410美元的XLE装饰,新的基础C-HR,LE起价为20,995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或者22,090美元。

早些时候,丰田只提供了两个装饰级别的C-HR,XLE和XLE Premium,但后者现已被删除,有三个版本。LE的介绍意味着一种去除内容,因为基本型号配备17英寸钢轮和塑料方向盘。虽然有LED DRL,但前大灯是卤素灯。尽管如此,即便是LE也能获得与Apple CarPlay兼容的8英寸触摸屏以及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与DRCC一样,所有型号都获得丰田的安全感套件,其中包括防撞系统,如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检测以及转向辅助车道保持器。

LE之上是XLE,如前所述,现在它具有便利功能,如按钮启动和自动折叠后视镜,以及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等安全功能。内部有钢琴黑色饰边和方向盘上的皮革。新的顶级型号是满载的限量版,配有雾灯,雨水感应雨刷,部分或全部皮革以及XLE可选的Entune Audio Plus设置。有限公司有一个Entune Premium Audio选项。XLE甚至可以在2019年实现价格上涨,因为现在售价为24,125美元而不是之前的201,460美元2018年。现在已经售罄的XLE Premium价格为25,310美元,2019年限制价格为27,145美元。

在外面,外观细节已经略微磨练了2019年,并且有一种新的Blue Flame外观颜色,如上图所示。相应地,Radiant Green Mica已被丢弃。和之前一样,C-HR可以用黑色或白色对比屋顶来指定。丰田表示,144马力的动力传动系统仍在继续,但CVT的发动机箱已经进行了更新,以提高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并减少机舱噪音。然而,EPA评级在27个城市,31个高速公路和29个合并的mpg保持不变。没有为交叉提供AWD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