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14年的小马自达3已经像冠军一样处理了我们的四季测试

  • 2019-08-21 16:14:44    来源:   作者:

一个 Š2014年的Mazda3接近其四季测试结束时,我们的编辑人员的几个成员已经提到,这将是一个悲哀的一天,当我们不得不说再见了可靠的两厢车。更值得注意的是,我们正在考虑使用带自动变速箱的主流紧凑型轿车。这些车不是很无聊吗?

当他们购买新车时,许多朋友和亲戚来敲我们的门,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市场上的主流紧凑型车。我们一直渴望推荐2014 Mazda3,因为在我们手中将近20,000英里之后,它仍然像我们交付的那天一样有趣,驾驶,用户友好和高效。

助理网络编辑Joey Capparella喜欢这款车稍微僵硬的悬架和灵活的动力,但他指出这些元素并不是以牺牲乘坐质量为代价的。“这辆车的驾驶平衡非常好,”他说。“在我到达我的房子之前,有一段短暂的鹅卵石路,马自达3仍然完全沉着。由于良好的冲击调节,来自不平坦表面的冲击得到很好的阻尼。没有漂浮,并且在更大的下降时几乎没有任何反弹。“

卡帕瑞拉已经将马自达的情况告诉了他自己的母亲,她正在市场上取代她的2006丰田普锐斯。试驾后,她发现Mazda3很自然。凭借其强大的燃油经济性,可用的手动变速箱和用户友好的界面,马自达在她的购物清单中处于领先地位。

我们的同事和同事Stephanie Damron对2014款Mazda3印象深刻,于是她自己买了一辆2.0升的Sport掀背车。“它比我的老日产Sentra更加zippier,更有趣,”Damron滔滔不绝地说道。“另外,我喜欢它看起来像一个鸡蛋。我把他命名为Ned!“

Damron的2014 Mazda3装备比我们的测试车更加适中,它配备了加热的人造革座椅表面,红色缝线,盲点警告,后视摄像头和导航功能的信息娱乐系统,但车轮后面的快速旋转显示出他们确实是用同一块布料剪裁的。无论您是以更实惠的价格购买,还是对可靠和愉快的通勤感兴趣,或者如果您正在寻找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效率的满载紧凑型产品,Mazda3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除了今年早些时候信息娱乐系统中的一些小错误之外,2014年的小马自达3已经像冠军一样处理了我们的四季测试。我们最近的经销商之旅没有发现任何危险信号 - 多点检查,轮胎旋转,新发动机机油滤清器,垫圈和机油更换部件和人工费用为88.34美元。

这就是我们希望看到的那种平安无事的服务,特别是在我们一直推荐的汽车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