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Venom F5比时速300英里的布加迪Chiron Super Sport强大

  • 2019-10-08 14:12:04    来源:   作者:

该亨尼西毒液F5已经发展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自从显示300英里/小时的超级跑车的原型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两年,现在轩尼诗终于准备确认Venom F5产生了多少功率。虽然我们已经知道超级跑车的V8可以产生1,600马力,但轩尼诗已经确认Venom F5发动机在8,000 rpm时可产生1,817马力,在5,500 rpm时可产生1,193 lb-ft扭矩。

是的,这意味着毒液F5甚至比1600马力更强大的布加迪凯龙超级体育是打破了300英里的屏障。性能数据尚未公布,但轩尼诗相信毒液F5将超越布加迪的最高速度记录。

6.6升V8发动机产生的所有动力Hennessey恰当地命名为“ Fury”,它将高科技,轻便的发动机组件与一对Precision滚珠轴承双涡轮增压器和3D打印的钛合金压缩机外壳结合在一起。

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翰·轩尼诗(John Hennessey)说:“我们超过了目标马力数。实际上,我们通过提供1,800匹马力使目标数从水里流了出来。”“ F5发动机的功率范围非常宽,在2000至8,000 rpm时可提供超过1,000 lb-ft的扭矩。提供全油门,这是我们有史以来制造的最猛烈的发动机。因此,我们为F5发动机提供了特殊名称:“ Fury”。

毒液F5的V8还采用了独特的进气歧管设计,将中冷器置于增压室和气缸盖之间,从而在增压空气进入燃烧室之前,大大降低了从涡轮机出来的进气温度。根据Hennessey的说法,这将导致更高的空气密度和更高的整体功率效率。还有一个多级干底油系统。

Hennessey称,Venom F5的功率超过1,800 hp,整备重量不到3,000磅,将提供“市场上最佳的功率重量比”。这种非凡的超级跑车的测试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