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CAKE摩托车与资深电动汽车制造商Polestar合作

也有蛋糕和电动车。

瑞典的 电子产品来了!瑞典的 电子产品来了! 回到2020年三月,蛋糕推出了其 全新的模式, 蛋糕INK。不过,这并不是该公司上半年的唯一计划。 在幕后,Cake与瑞典的电动 汽车制造商Polestar合作。这种合作关系显然取得了成果,因为Cak e 刚刚宣布 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一些Polestar陈列室中找到其自行车。

由沃尔沃和吉利共同拥有的Polestar 于2019年在欧洲开设了其首个 Polestar 零售 空间。目前,世界上只有两个Polestar空间,分别位于挪威的奥斯陆和中国的北京。 截至2020年5月6日,Polestar宣布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在美国开设四个Polestar Space场所,随后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在美国开设 五个场所。

CAKE摩托车与资深电动汽车制造商Polestar合作

美味蛋糕:

CAKEÖsa的送货开始于美国CAKE与Kalk INK SL一起走上街头不确定这些Polestar太空计划将如何受到持续的大流行影响。但是,在这一点上还值得注意的是,到目前为止,Cake和Polestar的合作仅在Europ e中才发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提及将Cake引入美国计划中的Polestar Spaces或什至已经存在于北京的另一个项目的计划。

“北极星感觉亲情蛋糕,分享在重新定义性能都信仰和对设计的热情,说:”北极星首席执行官Thomas 了Ing 乐娜日“ 我们要帮助的愿望创建电气化和零排放的未来是我们之间有明显的桥梁。

CAKE摩托车与资深电动汽车制造商Polestar合作

由于这两个品牌目前都在美国销售,因此假设它们也可以在这些地区扩展这种合作伙伴关系肯定不是没有道理的。美国北极星空间位置的第一波计划开设 一个在 洛杉矶,在两个 旧金山湾区, 一个第二一个在 纽约市。第二波将包括得克萨斯州的位置;马萨诸塞州 波士顿 ; 科罗拉多州丹佛; 华盛顿特区; 和佛罗里达。

CAKE摩托车与资深电动汽车制造商Polestar合作

像现在的许多汽车制造商一样,Polestar还将在购买后向美国任何地方的客户交付汽车。 该公司还计划在可预见的 将来继续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即使新的Spaces开业了。 毕竟,为什么任何制造商都不想让人们更容易购买其车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