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糟糕的通用汽车改装公司,2020年7月

又一个月,通用汽车又发生了另一轮可怕的改装。上个月,我们看到了一辆定制的ChevroletCobalt皮卡车,Geo Tracker三轮车,甚至还有六轮的Chevrolet Camaro,所以让我们看看7月的跑步系列能否通过更疯狂的创造来提升。

这款绝对离奇的Oldsmobile Alero轿车/福特F1 /PontiacGrand Am合并是本月开始的事情。我们不知道是什么会说服一个人制造这样的东西,坦率地说,我们真的希望我们永远不必对此视而不见。我们得到这个看着建筑工地头更酷的感觉,但他们仍然驾驶着它周围,如此看来,他们并不认为羞愧这个不幸的前瞻性骑。

在迪拜被发现的这种超宽体雪佛兰Camaro看起来像是糟糕的Photoshop工作。它有一些奇怪的双轮后轴设置(可能是从重型卡车上拉出来的?),而且似乎也有瘦的10耳前轮。定制轮毂通风口,可怕的乙烯基包裹以及您曾经目睹过的最宽的喇叭形护舷,使这种不可否认的奇特包装更加完美。

糟糕的通用汽车改装公司,2020年7月

庞蒂亚克“火鸟”绝对从来都不打算成为越野车,但这并没有阻止这个家伙抬起头来,并向其投掷44英寸巨大的泥巴。也不要忽视喜欢自由的定制涂装和导弹形状的侧面台阶。

我们怀疑这种超高的火鸟实际上是否会爬出岩石或陷入泥泞之中,但嘿,我们确信到处游荡会不会很有趣。

从正面看,这款雪佛兰科罗拉多看上去并不那么糟糕。悬架降低,化油器从引擎盖上戳,黑色的Torqthrust车轮和漂亮的,有光泽的灰色油漆作业,这看起来像一辆干净的运动卡车,对吗?错误。

往后退,C5克尔维特(Corvette)外观很笨拙的后仪表板和剃过的门把手,很快就使它们变得歪斜了。谢谢,但我们会通过!

糟糕的通用汽车改装公司,2020年7月

如果这位Geo Metro老板在开玩笑,我们赞扬他们的幽默感。假的增压器,气门室盖和朝上的排气口以及诸如宽大的后轮胎和火焰贴花之类的物品,使它成为了传统跑车的颇具讽刺意味的模仿,尽管我们不确定有人会因它的笨拙而愚弄。

好的,我们承认,这款举升的雪佛兰Caprice旅行车非常酷。它绝对不适合所有人,而且我们可能不希望整天乘坐老旧的Caprice开车兜风,但是我们可以尊重建造。

这种随想曲看起来也好像是为越野准备的,尽管我们仍然怀疑它经常看到一条小径或沙丘,如果有的话。

我们认为C3Corvette的疯狂车身设计旨在使其看起来像一条龙,但我们不能百分百确定。不过,它看起来更像是某种乱七八糟的鸟而不是龙,因此我们认为改头换面并没有真正起作用。多可惜。

这是我们不能凭良心取笑的另一种创造性构建。我们认为,这是土星天空/雪佛兰科罗拉多州的某种组合,它似乎是在考虑公路赛或计时攻击的情况下建造的。它甚至配备了快速加油系统,防滚架和巨大的NASCAR式后扰流板。

糟糕的通用汽车改装公司,2020年7月

这个疯狂的创作看起来像是在轨道上疾驶,而且看起来也很不错。它的形状也几乎使我们想起了修改过的NASCAR。一点也不差!

第三代雪佛兰Caprice确实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

在凯迪拉克式的后翼片和豹纹油漆工作将最有可能首先请你注意,但自定义“豹”徽章,五段尾灯和“波兰饺子巨星”的标语是不容忽视,无论是。

庞蒂亚克·菲耶罗(Pontiac Fiero)看到我们和看到它一样惊讶。我们不知道建筑商试图用这些自定义灯光复制什么样的外观,但是要说它毁了原本低调的Fiero实在是轻描淡写。它看起来像是个愤怒的错误。

下个月进行调整,以获取更糟糕的通用汽车汽车改装件,并随时向我们发送您遇到的任何糟糕的定制汽车的照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