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2021年丰田4Runner、陆地巡洋舰和Tundra价格小幅上涨

最新的4Runner和Tundra带有一些新的特别版装饰。

Trail Edition是今年的新产品,为户外活动提供更多功能。

丰田的耐用型SUV系列及其全尺寸皮卡车很快到达经销商处,但在此之前,该汽车制造商于周四发布了2021 4Runner,Land Cruiser和Tundra的价格。

2021年丰田4Runner、陆地巡洋舰和Tundra价格小幅上涨

好消息是基本价格几乎没有上涨。Land Cruiser和Tundra的价格只上涨了100美元,而4Runner在新车型年的价格要高出220美元。从丰田SUV的最高级别开始,在收取1,32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后,2021 Land Cruiser的价格为86,840美元。2021年唯一的其他选择是Heritage Edition,它增加了一些复古徽章,黑色格栅和青铜色装饰。价格回落,价格攀升至89,170美元。

进入更实惠的地区后,2021 4Runner的起步价为1,120美元,起价为37,460美元。没有4x4的SR5饰边就会降落。加大四轮牵引力,基本价格为39,335美元,比去年增加了220美元。相同的装饰仍然存在,但是正如我们在今年的2020年芝加哥车展上所看到的(您知道,在大流行席卷我们之前),丰田有4Runner Trail Edition。

2021年丰田4Runner、陆地巡洋舰和Tundra价格小幅上涨

这款特殊的SUV起价为41,310美元,并抛弃了一些灰色的TRD车轮,一个车顶安装的载物篮,一个冷却器和黑色徽章,为这块众所周知的蛋糕锦上添花。其他4Runner饰件的价格也有轻微的起伏,例如,与去年相比,它们的成本不到200美元。

完善的定价消息是2021年丰田Tundra。最便宜的Tundra价格为$ 35,270,其中包括$ 1,595的目的地运费。最便宜的4x4车型价格为38,320美元,请注意,这些不是乘员室车型。具有四个全开门的最便宜的苔原是SR5内饰,价格为39,565美元,之后增加4x4。当向乘员驾驶室模型添加4x4时,卡车的价格跃升至40,000美元,价格为42,615美元。但是,总的来说,价格上涨总体保持温和。

2021年丰田4Runner、陆地巡洋舰和Tundra价格小幅上涨

Tundra还获得了像4Runner这样的Trail版,并检查了一下框网,您可以找到特殊的车轮,镀铬的格栅,前桶座椅和可锁定的床内储物柜。船上还有一个更大的油箱。它以“ SR5升级”套件的SR5内饰开始起步,因此它配备精良,可作为乘员室使用。两轮驱动车型的起价为43,565美元,如果需要4x4牵引力,起价为46,615美元。

基于更豪华的限量版装饰,Tundra Nightshade Edition也加入了2021年的名单。它本质上增加了许多黑色元素,但没有其他设备,起价为44,985美元。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