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丰田Yaris 2021的新价格和规格详细说明

  • 2020-08-20 17:26:0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冯思韵

丰田汽车终于透露了全新Yaris的价格和规格细节,这一消息对价格敏感的购物者来说并非一帆风顺。

丰田Yaris 2021的新价格和规格详细说明

因此,让我们先解决一些棘手的问题:新款Yaris共有3种装饰级别-Ascent Sport,SX和ZR- 最便宜的手动配备型汽车售价为22,130美元,最昂贵的混合动力车则为32,100美元,动力ZR。

这标志着切入点增加了近7000美元,而前者车型最便宜的产品是15,390美元的Ascent Manual,价格上涨了40%以上。

是的,价格低于2万美元的新车似乎已经死了,至少在丰田汽车上已经消失了,该品牌现在建议新车购买者考虑购买经认证的二手车。

丰田公司销售和营销主管肖恩·汉利(Sean Hanley)说:“您可能会认为我们正在重新定位Yaris,或者是在扩大市场,但这并不是我们的意图。我们的使命是提供更好的汽车,并对其进行合理定价。”

“我们提供的价值是坚如磐石-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高水平标准安全性和技术,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以及其他所有东西。”

因此,让我们陷入困境吧?

新款Yaris搭载TNGA-B平台,该系列随Ascent Sport一起拉开序幕,该车型可配备手动变速箱(22,130美元)或CVT自动变速箱(23,630美元)。

这笔钱为您购买了1.5升三缸发动机,可产生88kW和145Nm的功率,与六速手动变速器或CVT自动变速器相当。

您将获得电动助力转向,前盘式制动器和后鼓式制动器以及扭力梁后悬架装置。

在外面,您会得到15英寸的钢制车轮,卤素大灯,LED DRL,尾灯和后雾灯。在内部,您会发现布艺座椅,手动空调,USB充电点和12v电源插座。

在技​​术方面,您会在内部找到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的7.0英寸触摸屏,以及更小的4.2英寸驱动程序信息屏幕。您还将获得一个六扬声器立体声和DAB +收音机。在一个非常漂亮的功能中,您还可以使用屏幕进行USB连接的视频播放。

丰田Yaris 2021的新价格和规格详细说明

但是在安全方面,小小的Yaris真正令人眼前一亮,该品牌大胆地宣布它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城市汽车。这个故事始于八个安全气囊-包括两个前中部安全气囊,这是该领域中唯一获得安全气囊的汽车-以及通常的制动和牵引助力套件。

然后,借助丰田的预碰撞安全系统(该系统具有行人和骑车者检测的AEB以及主动巡航控制,交叉路口转向辅助,带主动转向的车道跟踪辅助,路标识别和倒车摄像头),技术进一步发展。

然后范围扩大到SX,可以与常规汽油(27,020美元)或混合动力总成(29,020美元)一起使用,其中增加了锂离子电池和电动机,总功率输出为85kW。新的混合动力系统包括纯电动驾驶模式,但丰田汽车迄今为止无法确定它将提供多少纯电动里程。

丰田Yaris 2021的新价格和规格详细说明

这笔额外的花费还可以为您提供实时交通导航,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数字速度表,转速表和混合动力使用仪表,以及带有皮革装饰的车轮和更好的机舱材料。

在外部,您将获得15英寸合金,LED大灯,隐私玻璃和银色外观设计元素。

最后,您可以选择顶级规格的ZR,有汽油($ 30,100)或混合动力($ 32,100)。

为此,您将获得可选的双色调油漆,16英寸合金轮毂和后扰流板。在内部,您可以预先获得运动型座椅,非混合动力车型的换挡杆,以及更好的室内设计元素,例如钢琴黑色内衬和Y(Yaris)浮雕座椅。

您还将获得平视显示器,盲点监控和智能停车系统。

新型Yaris的长度为3940毫米,宽度为1695毫米,高度为1505毫米,行驶高度为2550毫米,这使其比替代的汽车更大。配备60:40的后排座椅时,它还将提供约270升(VDA)的行李空间。

汉利先生说:“全新的雅力士具有更锐利的造型,动态的新平台,强大而高效的新动力总成,引人入胜的新驾驶体验以及仅在豪华车中才能提供的尖端安全性。”

“其功能和特性-包括质量,安全性和连接性-超出了该细分市场中提供的任何其他功能,并直接响应了紧凑型汽车购买者的需求和偏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