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梅赛德斯C级旅行车的AMG设计套件看起来很棒

到2020年底之前,我们发现2022年的原型版本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穿着远远比以前的谍照伪装更少。看到如此暴露的测试车通常会指示即将到来的曝光,这很可能会在2021年上半年的某个时候出现。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再次发现隐蔽程度较低的C级车,这次是旅行车变体。在之前的C级旅行车的磨合中,汽车几乎完全被迷彩掩盖。

梅赛德斯C级旅行车的AMG设计套件看起来很棒

随着梅赛德斯剥离迷彩,我们知道更新后的C级旅行车的外观要好得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甚至发现了两个不同的测试骡子,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带或不带运动套件的翻新C级轿车的外观。

梅赛德斯C级旅行车的AMG设计套件看起来很棒

照片中的白色汽车可能是基本面的C300车型。同样的五辐轮毂也出现在轿车上,轿车也涂成白色。至于蓝色汽车,它也戴着我们以前在轿车上发现的车轮。这些10辐轮圈可能表示某种CMG AMG外观套件。

还可以看到梅赛德斯正在测试AMG版本的C级旅行车,可能是即将推出的C53车型。虽然标准C300可能会在2021年上半年下降,但我们预计直到今年晚些时候才会出现AMG型号。

梅赛德斯C级旅行车的AMG设计套件看起来很棒

我们希望基础C300继续使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255马力。奔驰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带有双涡轮增压V6的C43预计将被具有轻度混合动力四缸设置的C53车型所取代,而C63可能会放弃其双涡轮增压V8转向全混合动力四缸设置,如果谣言是可以相信的。

至于C级旅行车,目前还没有官方宣布将在美国销售。梅赛德斯自2005年以来就没有在美国提供旅行车C级车,而且我们认为这种新车型不太可能打破这一趋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