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亲爱的布加迪,您能让Chiron越野车这样吗?

布加迪近年来通过引入Divo,Centodieci,Chiron Pur Sport,Chiron Super Sport和一次性La Voiture Noire等车型,扩大了其基于Chiron的车型范围。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尚未做的一件事就是创造了Chiron的越野版,这些是这些疯子效果图的展示。

这个疯狂的项目由深圳的工业设计师Rafal Czaniecki提供,被称为“ Terracross”。如果要实现布加迪,我们相信它会迅速成为世界精英中最新的必备品,并且比将来可能(或可能不会)推出的任何潜在布加迪SUV都要酷。

亲爱的布加迪,您能让Chiron越野车这样吗?

Czaniecki告诉CarScoops:“概念是将两种彼此相对的汽车混搭在一起:超快速超级跑车和4×4,” “汽车行业正在发生变化,奢侈品牌正在发布SUV,并探索新的外形和风格,这些效果通常会带来令人惊讶和真正有趣的效果。”

为了制造这辆车,Czaniecki抬高了正确的高度,并为超级跑车安装了一套喇叭形拱门,以容纳一些巨大的越野车轮和轮胎。保留了Chiron最初的许多车身面板,但对前灯,尾灯和排气装置等进行了一些重大更改,现在都具有六边形的形状。

亲爱的布加迪,您能让Chiron越野车这样吗?

任何严重的越野车都需要前后保护以保护其车身,因此Terracross的两端都有管状杆。设计师还为汽车配备了定制的车顶行李架,并在发动机罩上方的区域支撑备用轮胎,非常适合长时间穿越野外探险。

Czaniecki解释说:“领先的想法之一是将3D打印的金属六角形骨架封装在透明树脂中,形成轮拱。” “动机始终围绕着汽车–车顶货物,轮胎胎面,车头灯和瓦灯紧密结合地围绕六边形设计。3D打印金属轮辋旨在展示这种技术带来的可能性。”

亲爱的布加迪,您能让Chiron越野车这样吗?

尽管设计师没有提及Terracross的动力,但如果保留标准Chiron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这将是最合适的选择,这使其成为一款越野车,与其他产品不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