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勒布朗·詹姆斯的悍马电动皮卡车毫无问题

如果您比普通人高很多,并且为找到可以舒适地容纳车架的车辆而战,那么您可能很幸运。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身高6英尺8英寸,可以舒适地坐在悍马车内,他曾与GMC合作炒作过新款悍马EV。

GMC分享的一个新视频清楚地表明了这一点,该视频显示James熟悉了这辆高性能卡车,并分享了他所欣赏的细节。公平地说,悍马EV在移除车顶时具有无限的净空高度,这是可提供与Jeep Wrangler类似的露天体验的可用功能之一。

勒布朗·詹姆斯的悍马电动皮卡车毫无问题

詹姆斯仍然坐在驾驶员座位上看起来很舒服,如果他能适应的话,几乎任何人都可以。詹姆斯在谈到悍马的制造质量和使其成为一辆引人注目的卡车的特殊细节时说:“ GMC应该为自己感到骄傲。”“他们花了很多时间来确保这款车的质量和细节令人惊叹。”

勒布朗·詹姆斯的悍马电动皮卡车毫无问题

作为大使,您不会听到詹姆斯对电动汽车有任何不好的说法,但是我们不同意它是您可以购买的最理想的电动卡车之一。配备可用的三电机系统后,悍马EV将产生1,000马力的功率,并能在短短三秒钟内摧毁0-60 mph的速度。

相同的型号应该能够充满电,行驶350英里。功率较小的两马达卡车也正在生产中,但都不便宜-悍马的起价将近80,000美元,远高于特斯拉Cyber​​truck。

勒布朗·詹姆斯的悍马电动皮卡车毫无问题

除了出色的性能外,高档机舱还将配备13.4英寸触摸屏界面和数字驾驶员显示屏,而客户将可以使用广泛的配件目录。三电机版本将在今年秋天开始销售,但您必须等到2023年才能推出两电机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