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奥迪不会对宝马M的最新决定提出异议

  • 2021-04-09 17:54:09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自从我们听到有关传闻中的宝马M4 Gran Coupe的消息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常规的M3和M4到货了,后者的敞篷车版即将上市。但是M4 Gran Coupe是另一回事。几乎恰好在一年前,我们报道了宝马决定开始生产,以便对奥迪RS5 Sportback做出回应。但此后,世界发生了巨大变化。M项目经理Robert Pilsl告诉Bimmer Today,不再有M4 Gran Coupe出现。

奥迪不会对宝马M的最新决定提出异议

他说:“我们暂时会使用著名的核心模型,然后在Touring上做得更好,并总体上相信我们会提供很好的组合。”“我们目前不认为需要M4 Gran Coupe。”

他指的“巡回演出”是即将到来的M3 Wagon。还有把它带到美国没有计划,我们怀疑有永远不会是。但是M4 Gran Coupe是与众不同的,并且肯定有四门双门轿跑车的市场。自去年春天以来发生了什么变化?大流行。

奥迪不会对宝马M的最新决定提出异议

自2020年3月以来,汽车制造商被迫重新评估几乎所有事情。有位新任美国总统任职,他正在推动大幅减少排放量和其他清洁能源计划。汽车制造商,特别是通用汽车,欧洲福特,本特利,沃尔沃和捷豹已经承诺在未来几年内完全放弃内燃机。

奥迪不会对宝马M的最新决定提出异议

特斯拉在去年6月获得了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制造商的头衔,这是以前授予丰田的一项荣誉。523马力的宝马i4等电动汽车现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考虑到M3搭配竞赛套件可产生最大503 hp的功率,因此实际上不需要四门轿跑车版本。i4已经扮演了这个角色,并实现了零排放。

目前,所有宝马电池电动车都使用CLAR平台的改进版,该平台还支持众多车型,包括3、5和7系列以及X3,X5,X6和X7 SUV。宝马的首个专用电动汽车架构要到2025年才能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