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福特取消数千名工人的暑假

  • 2021-04-14 12:14:05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由于汽车制造商继续努力维持正常的生产进度,全球半导体芯片短缺给汽车制造商造成了严重破坏。诸如雪佛兰Camaro之类的某些车型已经完全关闭了各自的装配线,以帮助节省更多的筹码,以生产更多有利可图的卡车和SUV。福特的筹码短缺之战也仍然很严峻,尽管当前经济增速放缓,用于工厂更新的传统夏季多周工厂关闭已被取消。

福特取消数千名工人的暑假

底特律自由报报道,蓝色椭圆形制造和劳工事务副总裁约翰·萨沃纳(John Savona)已致信福特汽车公司遍布全国的多家工厂,通知他们夏季休假没有发生。

信中说:“由于与整个行业的半导体短缺相关的动荡,该通知比正常情况晚了一周。我们感谢您的耐心以及UAW的合作和谅解。”“我们知道这些计划中断很不方便。我们也很高兴今年的夏季计划对于那些希望在传统的停工周中抽空的人感到失望。”

福特取消数千名工人的暑假

其美国大部分工厂都受到影响,特别是建造受欢迎的福特F-150的迪尔伯恩卡车和堪萨斯城装配厂。其他设施包括底特律的Flat Rock(野马的故乡),芝加哥的Assembly(福特Explorer和Lincoln Aviator)以及肯塔基州的卡车工厂(Escape,Expedition,Lincoln Corsair和Navigator)。成千上万的工厂工人受到影响,但我们怀疑大多数人会为他们的暑假没有发生而感到沮丧。

福特取消数千名工人的暑假

福特需要弥补浪费的生产时间,而这些小时工中的大多数人仍无法正常工作。这意味着更少的收入。但好消息是,福特希望至少到夏天能部分恢复芯片供应。实际上,福特的目标是今年夏天在超过15年的时间内运营更多的美国工厂。

暑假可能会取消,但至少福特计划在某种程度上恢复正常生产状态。希望当前减少的日程,停工和收入损失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