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工程师建造基于本田 K24 的 V8

  • 2021-09-24 10:27:06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隔壁老王

  一位位于亚利桑那州的机械工程师正在开发一款基于本田 K 系列四缸发动机的 5.0 升 V8 平板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使用现成的缸盖。

  Craig Williams 在业余时间一直致力于四凸轮“K48”设计超过五年,广泛使用计算机辅助设计和 3D 打印使定制引擎栩栩如生。

  威廉姆斯告诉Dust Runners Automotive Journal, 他的目标是使每升马力比法拉利的基准自然吸气 V8 发动机(458 Speciale 的 4.5 升、570 马力 F136)更高。“一开始是'让我们看看我是否可以',然后'好吧,我正在研究这个',然后'天哪,我真的在做这个!'”

  他说他很快意识到他的平面曲柄 V8 设计可以“比这更高”。在不适用的情况下,威廉姆斯现在希望以 10,000 转/分的红线达到 750 马力和 800 马力之间(“如果不是更多的话”)。

工程师建造基于本田 K24 的 V8

  正如此处所解释的,平面 V8 设计每旋转 180 度就会启动一个气缸,从而使曲柄平衡良好,所需的平衡力更少。这反过来又创造了一个更轻、旋转速度更快的曲柄,非常适合高转速电机。

  自从 K42 于 2001 年推出以来,本田四已证明是一种流行的发动机更换,适用于前后轮驱动汽车,尤其是在漂移圈中。

  威廉姆斯说,他选择 K 系列本田电机是因为它在自然吸气应用中的高转速能力。S2000 的 F20 平台是另一种选择,但威廉姆斯希望避免与 S2000 零件相关的额外成本。

  第一个发动机缸体将采用 CNC 加工,但威廉姆斯表示,如果他的第一次制造成功,他将转向铸造发动机。第一台发动机内部将有一个定制的曲柄、连杆和活塞,尽管他说也可以使用库存的 K24 活塞。

  在典型的 V8 上,气缸盖设计是“镜像”的,保持发动机对称。为了降低制造成本,Williams 的 K48 改为使用两个相同的 K20 或 K24 头。

  一个磁头的正时由一个标准的前置系统驱动,而块后部的另一个正时链将控制“翻转”磁头。反向研磨凸轮将位于后向头部。

  放置正时链条张紧器的问题导致威廉姆斯创造了一个“热V”布局,排气歧管朝内。结果是独特的割台设置,适用于 NA 应用或大型双涡旋单涡轮增压器。

  威廉姆斯的最终产品将比同等的 5.0 升 Coyote V8 发动机缸体薄得多。排气布局将允许紧凑的双涡轮增压套件,这是设计师关注的另一个项目。

  飞轮区域将促进几种螺栓模式。威廉姆斯首先计划的是通用的六螺栓布局和本田的 J35,以及保时捷 911 和日产 CD009 的配置。

  在第一台 K48 诞生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威廉姆斯已经收到了一套八根定制杆和轻型 CP 活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