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改进后的2018年梅赛德斯 - 奔驰S级轿车在2017年上海车展之前亮相

  • 2019-09-16 09:17:41    来源:   作者:

本周早些时候,改进后的2018年梅赛德斯 - 奔驰S级轿车在2017年上海车展之前亮相。正如预期的那样,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现在提供多种型号,包括AMG轿车。此更新的独特之处在于其最新智能驱动系统下的一系列驾驶员辅助技术和主动安全功能。

根据梅赛德斯 - 奔驰的说法,S级轿车的新增功能是最接近实际自动驾驶的。最值得注意的包括新的主动速度限制辅助,主动车道变速辅助,主动紧急停止辅助,主动转向辅助和主动距离辅助Distronic功能。它还配备了新的基于路线的速度适应技术,该技术可根据地图上显示的信息调整车辆速度,例如出口坡道,收费亭,环形交叉路口,交叉路口和弯道。

大多数中期周期更新在技​​术上不被视为整容。相反,汽车制造商会在这里和那里进行一些调整,为他们的客户带来全新的优惠。然而,这一次,豪华轿车几乎与以前的型号不同。

除了添加一系列新技术外,还有许多新的发动机型号和配件可以直观地增强汽车的外形。作为一个例子,梅赛德斯 - 奔驰提供新的车轮选项,以补充2018年S级车型的流畅轮廓,新的前后车身和新的格栅设计。

在内部,增强型驾驶室现在具有改进的方向盘设计和各种控制。中央控制台还有一个12.3英寸双色显示屏,触摸控制按钮和触摸板控制器。

对于高端发动机,梅赛德斯-AMG 63变速箱配备新款603马力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作为替代方案,客户还可以选择非常豪华的梅赛德斯 - 迈巴赫S级饰件升级。除了格栅上标志性的迈巴赫标志外,迈巴赫的外观升级包括各种镀铬装饰。它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463马力。

为了安全起见,更新后的轿车现在还配备了Pre-Safe Plus,Car-to-X通信,主动车道保持辅助,主动盲点辅助,Evasive Steering Assist和具有交叉交通功能的主动制动辅助系统。

其他令人印象深刻的E级安全套件也包含在新款S级轿车中,例如预安全音响技术,有助于防止突然碰撞时的听力损失。它还拥有优质的预安全冲击侧,通过在侧面碰撞时给座椅垫充气。当检测到时,这允许乘员从危险区域移动至少2.75英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