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通用汽车关闭Maven汽车共享业务

  • 2020-05-01 15:25:39    来源:   作者:林芝

通用汽车已经关闭了其Maven汽车共享服务,因为该公司已经在冠状病毒大流行中暂停了业务。这家汽车制造商早在2016年就推出了Maven,直到最近它已经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七个市场运营。

与其他此类服务一样,Maven可以在需要时提供对车辆的访问权限,而无需租用或拥有一个专职人员。租金可以按小时,天甚至一个月计,而保险,燃料和其他费用全部捆绑为一笔费用。然而,与竞争对手的汽车共享平台不同,Maven还允许GM家用汽车的现有所有者每小时或每天共享一次汽车,作为对等共享选项的一部分。

此外,Maven在需要时还提供演出司机(例如为Lyft和Uber工作的司机)使用汽车。到目前为止,该公司的服务已在洛杉矶,旧金山,圣地亚哥,底特律/安娜堡,巴尔的摩,华盛顿特区和多伦多提供。

通用汽车发言人证实,现在,这种情况正在逐渐消退。通用汽车公司全球创新副总裁帕梅拉·弗莱彻(Pamela Fletcher)在致SlashGear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从经营自己的汽车共享业务中获得了极其宝贵的见解。” “我们从Maven的学习和发展将继续使通用汽车业务的其他领域受益并加速其发展。”

通用汽车关闭Maven汽车共享业务

在COVID-19危机期间,Maven的汽车共享服务已经暂停,并且不会恢复。通用汽车发言人证实,与此同时,演出服务业务已经非常有限。他们将继续放松。Maven目前拥有约23万名成员,其机队总数约为1400名。通用汽车计划直接与客户联系,以帮助他们找到可以使用的替代服务。

关机的确切时间表因市场而异,但通用汽车预计Maven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完全停止运营。假设政府对受COVID-19影响的地区的限制不会造成影响。Maven的资产和资源将转移到通用汽车的其他领域,并可能构成新业务的基础。

这很可能包括新的通用车队服务,尽管目前这家汽车制造商并未明确说明它们可能包括什么。通用汽车全球创新组织有责任弄清楚,该部门负责共享出行,电动汽车,自动驾驶等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