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你可以花100万美元买下卡扎菲上校的迈巴赫

当谈到德国豪华轿车时,没有人比迈巴赫更好,它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S级,并将其变成了一个滚动的宫殿。这些汽车通常是流行歌手和嗜血独裁者的储备,而这款经过改装的迈巴赫57Coupe几乎是后者所有的。利比亚领导人穆阿迈尔·卡扎菲(Muammar Gaddafi)政权于2011年突然结束,他为这辆特定的汽车开了枪,尽管计划制造100辆这些定制的双门轿跑车,但只有少数几辆汽车日渐衰弱。这辆特定的汽车是四号底盘。

你可以花100万美元买下卡扎菲上校的迈巴赫

这台机器起初是标准的迈巴赫57轿车,但在2010年,一家名为Xenatec的公司关闭了后门,将其改装成这种非常严肃的轿跑车。该车采用两色调的米色配色和白色内饰完成,并具有绝对大量的功能。毕竟,卡扎菲先生只要求对他最好(对他的国家不多)。引擎盖下方装有6.0升V12,可产生620马力,并传送至后轮。说到车轮,这款金色战车可以在一组20英寸LM轮辋(带有12辐设计)上滚动。

你可以花100万美元买下卡扎菲上校的迈巴赫

内饰具有大量功能,包括后座冰箱和电话,前后按摩座椅以及高级Bose音响系统。看到它的预定所有者后,所有权出现了一些严重的个人问题,这辆车的里程表仅显示了2,300公里(1,430英里),并由荷兰的Auto Leitner出售。当这辆车被出售时,价格在$ 376,300到$ 412,00之间,但是由于这辆车有特殊的历史,并且缺少两扇车门,预计将支付961,950欧元(116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