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费雷尔在通用汽车的新超级碗广告中讨厌挪威

这个星期日的超级碗将与之前的任何比赛日不同。不会有现场人群。半场演出也可能采用新的格式。这全都归功于持续的大流行。起亚(Kia)等一些汽车制造商选择在没有广告的情况下退出今年的比赛,而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仍然任重道远,它招募了唯一的Will Ferrell来担任这份工作。演员和喜剧演员在挪威各地都有问题。

通用汽车刚刚发布了三个简短的预告片,表达了他对北欧国家所有Olafs,滑雪和全年毛衣天气的不满。

费雷尔在通用汽车的新超级碗广告中讨厌挪威

该汽车制造商承诺,将很快为费雷尔(Ferrell)的挪威怒火提供答案,这可能意味着这个星期日晚上将进行另一次更长的商业宣传。但是为什么在所有国家中都使用挪威呢?是什么使它如此特别,或者在这种情况下,那么令人着迷?因为国家的公民喜欢电动汽车。去年,在售的新车中,共有54%的是电动汽车,高于2019年的42%。

费雷尔在通用汽车的新超级碗广告中讨厌挪威

挪威还是世界上第一个电动汽车在一年内所有新车注册量都超过50%的国家。然而,通用汽车希望美国大规模购买电动汽车,不久它将出售更多的电动汽车。

费雷尔在通用汽车的新超级碗广告中讨厌挪威

到2025年,总共将有30辆电动汽车到货,包括凯迪拉克Lyriq和雪佛兰Bolt EUV。GMC Hummer EV已经发售,不久之后,SUV车型将首次亮相。然而,上周是通用汽车数十年来最大,也许也是最重要的公告:它将在2035年停止生产包括所有卡车,SUV和跑车在内的燃烧发动机乘用车。是的,这意味着Corvette将全力以赴时间。

请在本周日晚上收看LV超级碗比赛,以找出Ferrell最新滑稽动作的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