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价格具有竞争力的新座椅婴儿电动跨界车将于2025年推出

  • 2021-03-23 15:31:1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到2025年,Seat将会凭借一款新型的城市电动车继续在欧洲具有竞争力的A级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就像丰田即将面世的Aygo继任者一样(即使那不是电动的),该车型的尺寸将像即将到来的Born一样,将形成分频器的形状,这意味着其竞争对手之一将至少是某些车型。最新发布的Dacia Spring版本。

价格具有竞争力的新座椅婴儿电动跨界车将于2025年推出

与罗马尼亚品牌的首款EV一样,Seat尚未命名的车型将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大约在20,000到25,000欧元之间(按今天的汇率计算,相当于23,800-29,750美元),并且“必不可少”大众”,同时也帮助他们“实现了绿色交易目标”。

新的Seat EV将于2025年到达,与e-Up!的后继车型Volkswagen ID.1同时出现,新的EV电动汽车将与其德国堂兄共享该平台,预计将与24和36共享kWh电池,后一种规格的续航里程约为185英里(〜300 km)。除了常规的掀背式车身造型之外,ID.1系列还可能包括ID.1 Crozz跨界车和e-Roomzz面包车。

该生产厂,其中新的小电动车,这被认为是由一个预览概念在今年年底之前,将被放在一起将在几个月后公布,座位说。

价格具有竞争力的新座椅婴儿电动跨界车将于2025年推出

在其他相关新闻中,Seat已确认Cupra Tavascan将在2024年推出。该车型将是该品牌继Cupra Born之后的第二款电动汽车,该车将于2021年底推出。

韦恩·格里菲斯(Wayne Griffiths)总统说:“我们的梦想将实现:库帕塔瓦斯卡纳(Cupra Tavascan)将成为现实。”“基于大众汽车集团的MEB平台,它将在巴塞罗那设计和开发,并将于2024年进入欧洲和海外市场。”

Cupra将于明年在澳大利亚正式启动,然后再扩展到亚太地区。

Griffiths补充说:“澳大利亚是一个年轻的市场,而Cupra是一个年轻的品牌”。“客户正在寻找新品牌,中产阶级的收入很高,这是一个进步的社会。我们有信心Cupra在这个国家可以取得成功。

最后,西特表示,经过改头换面的伊比沙岛和阿罗纳将于今年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