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梅赛德斯将在10年末基本淘汰内燃机

梅赛德斯以生产出色的 V8 和 V12 发动机而闻名,但他们的时间显然已经不多了。

据Automobilwoche 称,该公司正在加速转向电动汽车,这意味着到本十年末内燃机将在很大程度上被淘汰。

梅赛德斯将在10年末基本淘汰内燃机

缺乏细节,但每一个模型线都将提供电动变体。此外,由于公司将专注于纯电动汽车,因此将淘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虽然一些汽车制造商已经确定了纯电动汽车的日期,但据报道梅赛德斯还没有准备好承诺特定的时间表。相反,该公司认为,在缺乏强大充电基础设施的市场中,2030 年之后对内燃机的需求仍然存在。

梅赛德斯并不是唯一一个有这种想法的人,因为奥迪正在采取类似的方法。上个月,这家汽车制造商透露了到2033 年逐步淘汰内燃机的计划,但指出“内燃机的停产……最终将由客户和立法决定。”该公司补充说,他们预计到 2033 年以后,中国对内燃机的需求将持续增长,因此该日期之后可能会在当地生产一些内燃机车型。

该出版物称梅赛德斯可能会在 7 月 22 日正式宣布这一举措,但该公司拒绝向欧洲汽车新闻发表评论。无论如何,预计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在战略活动中发布一系列公告,据说其中包括有关新平台以及新操作系统开发的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