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18年捷豹F-PACE SVR - 具有跑车性能的SUV

  • 2019-08-13 15:00:15    来源:   作者:

去年的年度世界车型,捷豹F-PACE,已获得SVR治疗,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快,最强大的F-PACE。F-PACE SVR由该公司的特种车辆运营团队(SVO)设计,其5升V8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提升了44%,产生550 ps / 680 Nm。这使得SUV可以承载的跑车声称能够在4.3秒内以0-100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最高时速为283公里/小时。

“F-PACE SVR提供了与其性能相匹配的操控性和灵活性。从转向到定制悬架设置的所有设备都经过专门针对我们的性能SUV进行了调整,结果是一辆符合F-PACE和SVR名称的车辆,“车辆总工程师Mike Cross解释道。捷豹路虎的完整性。

空气动力学增强功能包括前部和侧部挡泥板通风口处的进气口较大,可降低轮辋的压力,降低升力并提供额外的冷却,同时还可优化高速稳定性。此外,还有独特的轮拱延伸部分和下部车身造型,以提供低沉的肌肉感。独有的SVR发动机罩具有通风口,可帮助从发动机舱中提取热空气,并提供SVR动态意图的可视化证据。

在后部,一个独特的扰流板通过一个新的保险杠连接在一起,该保险杠装有Active Exhaust系统的四排气管。保险杠采用侧板,通过平滑气流远离车辆后部,有助于提高空气动力性能。

升级的底盘具有渐进的前后弹簧,分别为30%和10%的硬度,并采用防倾杆规格,有助于减少5%的车身侧倾。考虑到F-PACE的高度,后者很重要。

轻质锻造的21英寸和可选的22英寸合金轮毂在后部比前部宽25毫米,有助于SVR增强操控性。22英寸车轮前部重量为2.4千克,后部重量为1.7千克,设计用于为升级的较大制动盘(前部395毫米,后部396毫米)提供更大的气流。这些碟片在前部和后部采用了先进的2件式结构,以减轻重量。

SVR动力总成还采用了捷豹的可变气门主动排气系统。这提供了一个具有超凡魅力的音轨,是SVR提高性能的另一个因素,因为主动系统允许增加气流。顺便提一下,SVR排气量为6.6千克。比标准的F-PACE系统轻。

这是第一款采用捷豹后部电子主动差速器(EAD)的F-PACE,具有全面的先进技术,每项技术都经过专门校准。按需扭矩全轮驱动系统的智能传动系动态控制技术已经过优化,可最大限度地发挥EAD的优势,而自适应动力悬架,电动助力转向和动态驾驶模式的软件都是SVR独有的。启动动态模式可以启动更快,响应更快的换档,更清晰的油门响应和更高的转向响应,从而在所有条件下提供更具吸引力的驾驶体验。

在内部,F-PACE SVR配备了超薄性能前排座椅,提供增强的侧向支撑,并具有标志性的菱形绗缝和压纹SVR标志。此外,独特的后排座椅与前面的重型雕塑设计相呼应,SUV的跑车角色由Sport Shift Selector强调。最后,SVR品牌方向盘采用触觉铝制换挡拨片。

客户可以从五月和英国订购新型号,价格将从74,835英镑开始,相当于约RM405,100。如果这太贵了,你真的想要一个F-PACE,捷豹路虎马来西亚对你有好消息。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它将推出一款采用Ingenium系列2.0升4缸发动机的新车型。由于其发动机尺寸小于3升的增压装置,因此该变型具有较低的消费税率,所以价格尚未显示有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