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2020年雪佛兰Corvette Hellephant板条箱引擎 电动福特Bronco

  • 2019-11-19 09:18:21    来源:   作者:

围绕着中置引擎2020 Chevrolet Corvette的推出,人们感到非常兴奋,但等待已基本结束。雪佛兰(Chevy)已确认盖将在7月份脱模,本周我们了解到,肯塔基州鲍灵格林(Bowling Green)工厂正在提高生产能力,以期待这款新车的到来。

还记得1960年代的“大象引擎” Hemi 426吗?好吧,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拥有衍生自Hellcat的现代版本,可通过Mopar用作板条箱引擎。它被称为Hellephant,并且拥有1000马力轧机的订单现已开放。

经典公用事业的爱好者们有一种新的汽车可以吸引人们,例如Zero Labs Automotive的福特Bronco电动车。该公司仍在开发车辆,但已确认70千瓦时的电池和手动变速箱。

在汽车管理局(Motor Authority)上,您可以在当今的汽车新闻中找到这些故事以及更多内容。

通用汽车增加二班制,在Corvette工厂为中置发动机C8提供400个工作

房间里的Hellephant:Hemi板条箱引擎提供1,000马力,售价$ 29,995

福特Bronco电动修复将马带入现代

即使是细雨也增加了致命车祸的风险

2021 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间谍镜头和视频

宾利不出售电动车,计划推出全系列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雷诺日产前总裁卡洛斯·戈恩再次保释

丰田Yaris掀背车,Sienna小型货车召回可能未展开的安全气囊

日产GT-R爬山车运动有些狂野的翅膀

特斯拉投资者对新Roadster进行了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