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大众汽车将在下周的上海车展上推出Teramont Coupe

  • 2020-01-16 19:26:50    来源:   作者:

随着大众汽车将在下周的上海车展上推出Teramont Coupe,跨界轿跑车的热潮正在蔓延至主流汽车制造商。

着大众汽车将在下周的上海车展上推出Teramont Coupe

在去年的Atlas Cross Sport概念的预览下,该生产模型最近在中国被秘密发现。它呼应了原始的表演车,并立即被识别为Atlas / Teramont。

尽管在样式上有相似之处,但Teramont Coupe的格栅略有改动,现在延伸到了更纤细的大灯下方。设计师还安装了运动型前保险杠,该保险杠具有黑色环绕,蜂窝状网状嵌件和时尚的镀铬装饰。

着大众汽车将在下周的上海车展上推出Teramont Coupe

标准车型的方形挡泥板耀斑残留物,但双门轿跑车具有更陡峭的车顶和独特的后门。跨界车还配备了前挡泥板通风孔,涂漆的侧裙和运动型后柱。后挡板也是崭新的,因为它的后窗陡峭倾斜并且扰流板独特。我们还可以看到新的尾灯,环绕式镀铬装饰和运动型后保险杠。

毫不奇怪,内部很大程度上保留下来。但是,双门轿跑车采用了新的平底方向盘,改进的饰板和不锈钢踏板。

虽然此处显示的模型是中国规格的Teramont Coupe,但美国规格的分频器应该几乎相同。大众汽车已经确认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并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标准地图集一起建造。

着大众汽车将在下周的上海车展上推出Teramont Coupe

大众对此模型并没有多说,但该概念车的尺寸为长190.8英寸(4846毫米),宽79.9英寸(2029毫米)和高68.3英寸(1735毫米)。这意味着尽管采用相同的轴距,双门轿跑车仍比标准Atlas短7.5英寸(190.5毫米)。

发动机选装件将继续存在,美国客户可以期望入门级车型配备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产生235 hp(175 kW / 238 PS)的扭矩和258 lb-ft(349 Nm)的扭矩。这也应该是3.6升V6,产生276 hp(206 kW / 280 PS)和266 lb-ft(360 Nm)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