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田纳西州就GMC Acadia“转向停车”的问题提起了新的诉讼

第二代GMC Acadia车主经常遇到的“停泊”问题在田纳西州提起了新的集体诉讼。

过去,我们曾有几次写过“停泊公园”问题。一些GMC Acadia所有者报告说,车辆的电子变速机构将无法识别出它已进入停车状态,然后会在仪表板上闪烁一条错误消息,指示驾驶员“停车”。如果跨界车不在公园内,它也不会关闭或锁定,这可能会使车主陷入困境。我们在这个问题上的第一篇文章已经吸引了500多条评论,而且越来越多,许多读者纷纷表示,他们在自己的GMC Acadia身上经历了这个确切或类似的问题。

田纳西州就GMC Acadia“转向停车”的问题提起了新的诉讼

根据Car Complaints的说法,这起新的集体诉讼是由原告Rilla Jefferson代表位于田纳西州的所有2017年和2018年款GMC Acadia所有人提起的。杰斐逊说,她在2018年3月开始遇到换挡器问题时购买了新的2017 GMC Acadia。除了前面提到的停车问题外,杰斐逊还说她的车辆还受到其他电气问题的困扰,这会在启动时犹豫或根本无法启动。她最终将车辆带到经销商处,服务部门在那里更换了电池,但这并不能解决问题。另一个通用汽车服务中心告诉她,她必须支付检查和任何维修费用。

田纳西州就GMC Acadia“转向停车”的问题提起了新的诉讼

Car Complaints在有关此事的最新文章中指出,通用汽车于2018年5月就此问题向经销商发布了《技术服务公告》。TSB表示,车辆在停车时将在“驾驶员信息群”上显示“停车信息”。车辆在停车时可能不会关闭,也可能无法启动。” 2018年10月发布的另一个TSB指出了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变速箱控制(变速箱)总成中的驻车开关未将BCM信号拉低以电子方式显示驻车状态。” 用更简单的术语来说,无论什么原因,检测车辆何时在停车中的开关都不会将信号中继到车辆的中央控制模块。

汽车投诉称,杰弗逊的集体诉讼是由两家律师事务所,拉弗蒂律师事务所和伦伯格律师事务所提起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