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要闻

保时捷718 Cayman GT4是目前最被低估的车型之一吗?

  • 2021-04-03 17:51:14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对于驾驶爱好者来说,德国高速公路上没有速度限制的部分是真正的麦加,他们经常分享遭受最高速度奔跑的地球上最热的汽车的视频。

在这种情况下,主要的明星是出色的保时捷718 Cayman GT4,它以连续冲刺的方式拍摄,在牵引力控制系统关闭的情况下以超过300 km / h(186 mph)的速度命中。

如果您要问保时捷,最新的718 Cayman GT4有多快,那么他们会告诉您,它会以189 mph(304 km / h)的速度喘不过气来,并且需要4.4秒才能完成0到62 mph的速度(0-100 km / h)加速(4.2秒内0-60 mph)。

保时捷718 Cayman GT4是目前最被低估的车型之一吗?

连接到六速手动变速箱的是自然吸气的4.0升发动机。装箱单元可产生414 HP(420 PS / 309 kW)和310 lb-ft(420 Nm)的扭矩。这使其功率比基本的911 Carrera强大35 HP(35 PS / 26 kW),后者在美国的售价为99,200美元,比718 Cayman GT4便宜10,000美元。另一方面,入门级718 Cayman的建议零售价为$ 59,900,可提供300马力的动力,时速0-60英里/小时(0-96公里/小时),时长不到5秒。

随着GT4 RS的推出,718 Cayman系列将变得越来越热。目前处于开发阶段,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与常规GT4相比有更多升级。动力将由同一台发动机提供,但输出和扭矩却保存完好。尽管如此,它仍然可以产生450至500 HP,尽管在后一种情况下似乎过于热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