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通用汽车出售设计美国柴油的发动机开发中心

  • 2020-03-22 16:49:28    来源:   作者:

通用汽车欧洲公司不过是其昔日自我的阴影。欧洲分部在2008年金融危机后进行了重组,然后于2017年将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卖给了PSA集团,因为这两个品牌都没有为通用汽车带来利润。

总结起来尽可能简单,通用汽车公司在这个地区失败了。更令人担忧的是,密歇根州的高层决定关闭澳大利亚的霍尔顿,将其转变为通用汽车专用汽车。

通用汽车出售设计美国柴油的发动机开发中心

现在,我们将注意力转移到旧大陆,即意大利的都灵市。大G在那里设有工程中心-通用汽车推进系统,前身为通用汽车欧洲动力总成。这是美国制造商在这里研发1.6 升和3.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地方,该发动机为北美版本的雪佛兰Equinox,Silverado 1500皮卡车以及全新的2021凯迪拉克Escalade提供动力。

通用汽车在都灵的员工不久将为Punch Group工作,该集团已以未公开的欧元收购了Punch Group。双方之间达成的协议将确保顺利过渡到Punch,而通用汽车将能够利用意大利中心的工程运营,直至2021年底。

通用汽车出售设计美国柴油的发动机开发中心

“这项工作将继续支持我们的全球运营,使我们能够将内部精力集中在长期解决方案。”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道格·帕克斯(Doug Parks)说。在底线之间阅读时,这家位于底特律的汽车制造商决定将重点放在电动动力总成上,而不是将钱投入到涡轮增压柴油机上。

通用汽车出售设计美国柴油的发动机开发中心

通用汽车在这方面寄予厚望,最近确认悍马的​​回归作为GMC品牌的电动卡车。除了已经确认的三排SUV之外,还有关于凯迪拉克Escalade电动化的讨论。Punch集团主管honcho Guido Dumarey表示:

“这项业务的重点将是为通用汽车和新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工程服务。这包括为新领域开发发动机应用,支持发动机制造以及同时提供发动机和发动机。和全球市场上的传输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