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Rivian正式宣布R1T和R1S定价

前几天,我们收到英特尔的在线配置为Rivian R1T和R 18就会出现在11月16日对于那些谁已经放置在$ 1,000存款。现在已经确认该日期,以及两款全电动越野车的官方定价。

2021年Rivian R1T发行版的起价为75,000美元,并于2021年7月开始交付,而R1S发行版的起价为77,500美元,并于2021年8月到达客户的车道。一周后的11月23日,在线订单开始了。

Rivian正式宣布R1T和R1S定价

推出版将配备多种功能,包括电动后备箱盖,天然粒状白蜡木内饰,带孔的纯素食皮革座椅,加热和通风的座椅,高级音响系统,独特的徽章,加固的车底护板,双前保险杠拖钩,空气压缩机和20英寸全地形或22英寸运动轮升级。

无论选择哪种内饰,所有R1T和R1S内饰都标配了Driver +半自动功能,可实现免提驾驶,并且由于配备了大容量电池组,行驶距离超过300英里。同时,R1T和R1S系列的其余产品也都获得了定价,尽管它们的价格都不比Launch Editions低得多。

Rivian正式宣布R1T和R1S定价

R1T和R1S的“基础” Explorer装饰起价分别为67,500美元和70,000美元。交付将于2022年1月开始,一些标准设备包括手动酒桶盖,环绕声,纯素食皮革座椅,加热座椅,驾驶员腰部调节以及完全回收的纺织地板垫。

中档Adventure R1S和R1T的起价分别为$ 75,000和$ 77,500,具有与Launch Editions几乎相同的所有功能,除了'LE'徽章,将于2022年1月到达买家。

Rivian正式宣布R1T和R1S定价

除定价外,Rivian还确认了一些性能规格,例如0-60英里/小时的时速为3秒,牵引能力高达11,000磅。2022年1月,将会推出400英里的变体,以及更便宜的250英里的电池组。两者的定价将在适当时候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