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新能源

2019年奥迪R8

  • 2019-05-31 14:05:12    来源:   作者:

虽然它刚刚在美国作为2017车型推出,但目前的奥迪R8看起来将在2019年进行改头换面和一些皮下更新。欧洲车型的变化已经公布,我们希望美国式轿跑车和敞篷车也将效仿。

这些改进很小但值得注意,包括对悬架和转向的造型调整和增强,以及V10发动机的可能输出凸起。现有的R8所需要的并不多,所以轻触是一个很好的策略。

修改前后Fascias

您可以确定修改后的样式将在美国规格的汽车上找到。更锐利的折痕和更宽的前分离器使前端有更多的姿态,而后扩散器同样适度更新。此外,圆形尾管尖端取代了当前汽车上的矩形尖头。

更强大?

不太确定的是引擎的变化将如何在美国本土出现。R8的非涡轮增压5.2升V10发动机目前有两种优势:底座(532马力)和Plus(602马力)。对于2019年,欧洲规格的车型在功率和扭矩方面都有所提升,但在撰写本文时,美国车型是否会实现同样的收益还有待观察。

增强动力

欧洲规格2019 R8也接受未指定的“悬架改装”和重新校准的转向系统。Drive Select系统的三种新模式 - 干,湿和雪 - 据说可以根据道路状况从汽车之前的停车距离刮几英尺。可选的20英寸车轮将配备新的轮胎选择,进一步提高性能。最后,将推出新的碳纤维和铝制前稳定杆,节省4.4磅。

定价和发布日期

新款2019款奥迪R8将于2019年3月之前的某个时间在欧洲上市销售。预计此后不久将到达美国经销商。我们预计2018年R8的起价138,700美元不会有显着增长,但我们很想知道在我们的试车轨道上是否能检测到动态变化。当2019年R8到达我们的海岸时,请继续关注Edmunds的完整评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