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丰田Supra将获得更多功能 其他版本

  • 2019-08-17 10:01:40    来源:   作者:

丰田的绩效战略很好奇。虽然该公司拥有丰富的跑车历史,但它选择与合作伙伴合作完成最后两个项目,即86和2020丰田Supra。他们两人背后的男人是Tetsuya Tada,我最近和他一起坐下来谈论丰田最新款跑车的未来。

虽然86与Subaru共同开发,后者将车型作为BRZ销售,但Supra是与第三代BMW Z4一起开发的。这是一项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起步的合作。最初,宝马当时的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现为大众汽车公司的负责人)希望联合开发i8的继任者,但是塔达拒绝了。迪斯离开后,会谈恢复了。

但是,虽然宝马有兴趣以更加懒惰的巡洋舰的形式继续驾驶Z4,但是Tada-san确保联合项目成为一辆严肃的跑车。而Supra的一款车型将显示丰田的调音更符合其性能目的,而不是宝马的敞篷车 - 尽管宝马以六缸发动机的形式拥有惊人的382马力,远远超过335马力的Supra。

我和Tada-san谈到了他对汽车的反应 - 以及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有一件事是清楚的:335马力的评级不是道路的终点。

“对于跑车来说,承诺是在每个附加版本中提供更多性能,”他说。而且我们每年都可以期待更多版本。

虽然Tada不会确认实际数字,但我们相信Supra的六缸版本在大约三年内进行改装时将获得额外的50马力左右。但即使在此之前,也会有性能升级,例如可用的碳陶瓷制动器。

Tada还告诉我们不要指望的事情:尽管发烧友社区的一些人因缺少一个自行换挡器而大声疾呼,但不会有人工传输。他的建议是:“想要手册的客户应该选择丰田86。 ”

跑车版本怎么样?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因为已经存在这样一种模式:BMW Z4。“Supra和Z4之间的关系类似于保时捷Cayman和Boxster之间的关系,”Tada冒险。

当然,还有更多的差异化。虽然Supra提供了两种完美的驾驶模式,但BMW Z4配备了大量的模式和两个传动地图。宝马的转向也过于沉重,在运动性方面的人为努力。另一方面,宝马在信息娱乐系统方面领先一步:为了可靠性,丰田表示它选择坚持宝马的上一代产品。

一个快速旋转与田田-SAN的同前的方向盘后面确认其合法跑车凭证。它让我想要更多他提示的更高性能的未来变种。他笑着说:“我们有很多想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