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2022 GMC Hummer Pickup EV已确认 将具有下颌规格

  • 2020-02-07 14:07:01    来源:   作者:

2022 GMC Hummer Pickup EV已确认 将具有下颌规格

上面的这些头条新闻向您介绍了GMC准备在此时分享关于悍马(Hummer)作为电动皮卡车复活的一切内容。也就是说,除了您在此处看到的GMC /悍马前端的照片之外,还有四个15秒的视频(请在下面观看),其中大概包含了承诺的超级碗广告,而皮卡声称的功率为1,000马力,最大重量为11,500磅英尺扭矩。等等,什么?

2022 GMC Hummer Pickup EV已确认 将具有下颌规格

几个月以来,我们一直在猜测新的悍马,而且早前的报道表明悍马电动卡车将与通用的其他电动皮卡一起在通用汽车的底特律-汉姆勒姆克装配厂制造, 现已被GMC确认是准确的。除了皮卡在超级碗的商业亮相之外,GMC进一步宣布悍马项目将于2020年5月20日全面亮相,并将于2021年下半年投放市场。这是我们可以从事实,照片和视频中收集到的所有其他信息到目前为止与我们分享了:

2022 GMC Hummer Pickup EV已确认 将具有下颌规格

可以肯定的是,这辆卡车的外观可能比我们想象的还要酷。我们还正确地推测,皮卡上的GMC品牌将不被重视。如您所见,车辆的格栅上带有较大的“ HUMMER”(悍马)字样,而拖车钩则使该车的GMC徽章更小(上图的右下角)。另请注意六个格栅插槽。无需从那辆吉普车上开着的七槽布鲁哈车上刮the。此外,我们从其他报告中得出推论,GMC的尺寸将像Sierra一样,而不是中等尺寸的GMC Canyon尺寸。

2022 GMC Hummer Pickup EV已确认 将具有下颌规格

现在,让我们打开整个1,000马力和11,500-lb-ft额定扭矩的包装。这些都是新的,而且看起来都非常大,对吧?高达lb-ft的数字一定代表在所有四个轮胎上施加的扭矩。由于行业通常不会引用已通过任何变速器和轴齿轮装置相乘的扭矩数字(即,对于发动机,我们引用了来自发动机的扭矩,然后再乘以例如变矩器),因此我们认为GMC的悍马将安装四台电动机,每个车轮一个,额定功率为250马力。至于每个马达的扭矩,这个数字取决于它如何传递到每个车轮。如果电动机是直接驱动的轮毂单元,则意味着每个电动机都将产生惊人的2875磅-英尺。

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GMC在这里有什么用,因为轮毂电机尚未达到汽车主流,更不用说它的边缘了。像Protean和Elaphe这样的公司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在输出额定功率在这一范围内的轮毂电机上销售,但是迄今为止,还没有主流的乘用车采用它们。我们已经报道过的Lordstown Endurance皮卡也有望使用轮毂电机。轮毂电机对于包装来说意义非凡,因为没有笨重的电机和变速箱占用人和货物所需要的车辆空间。它们在某种程度上使制动组件复杂化,并且往往会增加相当大的簧下重量,从而使悬架工作更加困难,无法提供现代客户所需的行驶和操控特性。

一个不需要更多解释的统计信息?GMC声称,新款悍马皮卡将能够在三秒钟内达到60英里/小时的时速。是的,悍马电动皮卡车是真实的,即将推出。底特律-汉姆勒姆克(Detroit-Hamtramck)建造的首批电动皮卡将于2021年底下线,它们很可能是悍马的范例,预计悍马品牌的SUV会在以后加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