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平整套件现在可用于雪佛兰科罗拉多,但尚未提供给GMC Canyon

不过,GMC将为育空地区提供照明徽章。

在今年有关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皮卡的各种新闻中,我们不断听到有关前调平套件的消息。通用汽车管理局在一月份的早期订单指南中发现了一些细节。在2月份,该套件与Canyon的AT4越野性能套件有关,并且与AEV的升级版Colorado Bison有关。经过三个月的等待,GMA有了更多信息。该套件通过使用电镀的上部垫片和聚氨酯下部垫片将前部抬高一英寸,从而消除了卡车倾斜的姿势,以保持适当的悬架几何形状。安装是使用薄型螺母进行的螺栓固定工作,但是该任务将需要弹簧压缩机。

平整套件现在可用于雪佛兰科罗拉多,但尚未提供给GMC Canyon

安装得当,该试剂盒不空通用汽车的新车科罗拉多保修。为什么我们只提到科罗拉多州?因为某种原因,该工具包还不能作为独立组件用于Canyon。如果没有上述任何一种选装套件,GMC会保持倾斜。对于雪佛兰,调平套件与四轮驱动系统中的所有装饰件(ZR2除外)兼容。它不能安装在两轮驱动的卡车上,也不能安装在20英寸或以上的任何磨损车轮的卡车上。该工具包现已上市,可通过任何雪佛兰经销商订购,价格为150美元。

虽然GMC买家可以在商店中享受美食,但这需要花费更多的钱。通用汽车授权公司发现 2021 Yukon将提供该品牌的首个带灯标志。作为经销商安装选件的价格为475美元,背光发光将在格栅上炫耀GMC徽标。该品牌将徽标制成红色和黑色,人们认为红色徽标至少在最初会受到关注。只有前徽标赢得了关注,而不是后挡板上的受到关注。GMA表示,新的全尺寸跨界车将在几个月后上市时,tchotchke将在所有四个装饰中都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