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评

赛道测试:2021 款梅赛德斯-AMG E 53 只有 AMG 风格,没关系

  超顺滑的直列六缸发动机获得更多果汁,但仍然缺少两个气缸。

  刹车不是很大,但提供了无戏剧性的制动力。

  只要不断告诉自己这不是跑车,你就会很高兴。

  如果 AMG 调校双门轿车的想法有烟雾缭绕的动力滑轨和轰鸣的 V8 在你的大脑中运行,你可能很难处理梅赛德斯-AMG E 53。与 AMG 的典型产品不同,引擎盖下没有猛烈的 V8。也没有带有超粘性能轮胎的巨型车轮或任何喇叭形挡泥板或肌肉发达的车身。

  取而代之的是,AMG 保留了双门轿跑车的标准黄油般光滑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基本完好无损,仅使其动力略有提升。刹车和轮胎都进行了小幅升级,悬架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所以,它不是传统的 AMG 轿跑车,但这是否意味着 E 53 不配获得徽章?我们把它带到我们的测试轨道来找出答案。

  你几乎不会注意到丢失的两个气缸

  您希望增加 67 马力和 15 磅-英尺(总共 429 马力和 384 磅-英尺)以使 E 53 比标准 E 450 Coupe 更快下线,并且您会对。虽然 E 53 没有官方的启动控制(你不会在屏幕上看到花哨的设置和特殊信息),但九速变速器确实让你在松开刹车踏板之前将发动机动力制动至约 2,500 rpm并让它撕裂。充分利用额外的马力是标准的全轮驱动系统,它有助于在不到 4.3 秒的时间内将 AMG-ish coupe 推至 60(如果您像其他出版物一样使用 1 英尺的推出,则为 4.0 秒)。

  但是,一旦您的速度超过 80 英里/小时,这种强劲的加速度就会开始减弱,即使 E 53 在 12.6 秒内穿过四分之一英里,但它的速度却稍逊于 107.5 英里/小时。尽管如此,以更高的速度加速可能是您真正希望这款车拥有更典型的 AMG 动力装置的唯一地方:双涡轮增压 V8。否则,inline-6 和它的技巧电动 EQ Boost 系统让它快速而平稳地运行。

  专注于感觉,而不是距离

  在 E 53 中停车和转弯同样是 AMG 风格的体验。E 53 尺寸适中的轮胎在我们的体重秤上称重(对于双门轿跑车而言)略显肥胖(对于轿跑车)4,465 磅,当然它们的工作量很大。我们的测试车使用的是防爆胎规格的倍耐力 P Zero 橡胶,前轮为 245/35 R20,后轮为 275/30 R20。

  时速 60 英里的恐慌停止在 115 英尺处达到峰值。再一次,那个 AMG 徽章让我们相信距离可能缩短了大约 10 英尺,但是从 E 53 Coupe 开始的每一站都是箭头笔直的,具有出色的稳定性。ABS 校准在这里特别值得一提。很少有车辆的整个制动系统感觉与轮胎及其可用的抓地力完美匹配。ABS 噪音、振动甚至干预都非常小,这让 E 53 的驾驶员在突然停车时充满信心。

  一直告诉自己这不是跑车

  E 53 AMG 提供了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抓地力,只要你不要用力过猛。在我们的防滑垫测试中,E 53 表现出出色的转向响应和清脆的转向,这使得有些沉重的双门轿跑车感觉比实际更轻更小。防滑垫数为 0.94 克,很明显有很好的抓地力,但越接近极限,E 53 的吸引力就越小。

  具体来说,全轮驱动系统感觉不是特别适合运动,E 53 开始感觉很重,有点笨重。中度转向不足是主要的操控特性,这是安全的,但我们希望 AMG 连接能增加一点动态能力。尽管如此,以轻快的速度驾驶 E 53 沿着曲折的道路行驶是非常愉快的,并揭示了这款豪华轿跑车的真实本质。

  埃德蒙兹说

  E 53 Coupe 上的 AMG 标志并不完全具有误导性,但不要指望 Affalterbach 车辆通常具有的典型喷火性能。取而代之的是,E 53 保留了其所有豪华的文明,但得益于更强大的发动机、更抓地力的轮胎和升级的制动器,在各方面都获得了一点额外的性能。我们仍然希望它有一个 V8,但它仍然是一个全面和令人满意的驱动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