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沃尔沃汽车推出了一个名为“M”的全新独立品牌

  • 2019-08-23 16:44:14    来源:   作者:

沃尔沃汽车推出了一个名为“M”的全新独立品牌,该品牌将通过应用程序提供按需访问汽车和其他移动服务。M还将学习每个用户的偏好和习惯,以创建更个性化的体验。

“沃尔沃汽车公司不仅仅是一家汽车公司,”沃尔沃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åkanSamuelsson解释道。“我们认识到城市消费者正在重新思考传统的汽车保有量。M是我们答案的一部分。“

个性化服务

M将不仅仅是告知用户他们可以在哪里取车。目前正在开发的专有学习技术可以询问用户他们的需求。

“在我们的新任务'自由移动'中,我们正在发展成为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服务提供商,”Samuelsson继续道。“M的推出为沃尔沃汽车创造了新的收入来源,并将成为公司在未来十年中期建立超过500万个直接消费者关系的雄心壮志。”

“目前可用的服务主要提供出租车或公共交通的替代方案,”沃尔沃汽车移动公司首席执行官Bodil Eriksson表示。“我们专注于人们使用他们拥有的汽车的方式,这使我们与众不同。我们的目标是为这种体验提供真正的替代方案。它应该使我们能够按照我们的条件生活,完成工作并最大化宝贵的时间。“

市场和地点

沃尔沃汽车集团还与瑞典的顶级汽车共享公司Sunfleet合作,其中M将首先投入使用。该公司明年将完全整合到M中,为所有现有的Sunfleet成员提供服务。进一步的信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尽管M将于明年春天在美国首次亮相。

“瑞典斯德哥尔摩将作为M的发展基地,我们已经在那里进行了广泛的测试,”Eriksson补充道。“今年秋天将进行更广泛的Beta测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