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4分钟的充电时间足以使保时捷Taycan的续航里程增加62英里

  • 2019-11-28 09:18:28    来源:   作者:

将于明年年底推出的保时捷Taycan将是首批采用800伏电气系统的量产汽车。这意味着电动运动轿车将能够利用新一代保时捷已经在其部分经销商处安装的 350千瓦高速高速充电站。

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在周六(通过彭博社)对桑塔格(Welt am Sonntag)的采访中,提供了一些关于Taycan车主能够多快充电的见解。

他说,不到20分钟的充电将使大约400公里(248英里)的路程有效,而对于时间极短的个人,仅充电4分钟将使大约100公里(62英里)的路程。这比包括特斯拉在内的现有电动汽车要快得多。

Blume还提供了对大约十年后投放市场的下一代电池技术目标的一些见解。他说,这项技术将使充电时间比目前的充电时间更快,并且一次充电可达到1000公里(620英里)。

Taycan的生产将在保时捷位于德国祖文豪森的总厂中建立的新工厂进行。一辆Taycan货车已被证实将加入该轿车,并且有传言称还将增加一个敞篷的Targa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