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马斯克表示,德国特斯拉Y型将彻底重新设计制造汽车

他说,这是在柏林Giga网站的即兴新闻发布会上。

该特斯拉Y型出生在肩膀上巨大的期望。它应该呈现出革命性的线束系统和大型铸件。尽管它有铸件,但它的标准线束使桑迪蒙罗摔倒车时感到失望。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柏林的吉加(Giga Berlin)工厂承诺,本地制造的Model Y将“对制造汽车的核心技术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

显示了马斯克所说的所有即兴新闻发布会,但我们把它放在了他提到德国Y型车将有多么革命性的确切时刻。

“当我在9月下旬举行电池日时,我将谈论我们在柏林正在做什么。但是,这将是首次对汽车的核心结构设计进行改造。这是一件大事:制造,工程和设计也是如此。”

马斯克表示,德国特斯拉Y型将彻底重新设计制造汽车

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还谈到了为什么建设如此之快(以加快环境变化),发展如何如此之快(采用预制技术)以及吉加柏林的地理位置如何。尽管如此,关于模型Y的这部分还是最相关的。还有一个引起更多的怀疑。

佛瑞蒙(Fremont)已经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铝压铸机,该压铸机原本应该提供独特的铸件,以取代目前的CUV电气使用的两种铸件。从这个意义上讲,弗里蒙特将能够在吉加柏林完成之前呈现马斯克所谈论的革命。为什么要等待德国工厂准备就绪?

更重要的是,如果德国的Model Y与在美国和上海生产的Model Y如此不同,那么其他工厂才能花多长时间制造新版本的汽车?

马斯克表示,德国特斯拉Y型将彻底重新设计制造汽车

对于已经拥有Model Y的早期采用者,他们将拥有一款在功能上不会过时的汽车,而是整体而言。人们是否愿意继续购买它们,还是愿意等待这场“汽车制造”革命?奥斯本效应,有人知道吗?

如果我们猜测这款新型Y型将拥有什么,我们的钱将花在尚未被看到的线束上,而不是在铸件上,但是与特斯拉电池日的距离如此之近,使我们无法做出任何猜测。让我们等待马斯克揭露他的秘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