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第一辆宾利电动汽车可能会成为高级轿车

宾利是尚未急速发展电动或全电动汽车的制造商之一。是的,这家总部位于克鲁的汽车制造商在某些市场上出售Bentayg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但其首个零排放车型距离现在约有五年的时间。根据一份新报告,这可能会有些令人惊讶。

Autocar声称,该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可能是基于大众汽车集团工程师目前正在定制的架构的高级轿车。更准确地说,就是在奥迪针对高端电池驱动车辆的Project Artemis平台上工作的人们。

第一辆宾利电动汽车可能会成为高级轿车

这款新的Bentley与我们从该品牌看到的一切都将有很大的不同。转向电力将为设计团队释放新的潜力,另一方面,电动汽车的局限性意味着它可能不属于Bentley现有模型系列的一部分。总而言之,这将是该品牌的全新冒险。

宾利的电气化计划与其他制造商的做法有所不同。这家克鲁制造商希望到2025年使整个产品系列电气化,并且从2030年起仅销售电动面糊电动汽车。其他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的电动汽车计划都更为激进,但宾利没有看到电池技术的进步对豪华汽车制造商产生积极影响。接下来的四到五年。

第一辆宾利电动汽车可能会成为高级轿车

Hallmark补充说:“到2025年,我们预计将提供110kWh至120kWh的电池,这将使更大的汽车处于可以达到400-500公里(250-310英里)范围的位置。”“要使全尺寸SUV具有与内燃机车相当的性能,您需要150kWh以上的功率,这就是为什么混合动力车在未来五到十年内对于大型车辆发挥重要作用的原因。”

“我们希望吸引更多的女性,并在与今天截然不同的未来城市环境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我们希望吸引与20年前不同的现代奢侈品价值。我们已经与时俱进,但时代会在未来10到15年中再次改变。” Bentley老板Adrian Hallmark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告诉Autocar。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