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汽车频道车头条

三菱FTO GR是美国应得的黯然失色

  • 2021-04-06 21:42:18    来源:汽车信息网   作者:陈嘉欣

基于克莱斯勒D平台的三菱Eclipse(不是今天的Eclipse Cross)是1990年开始在美国销售的三款前轮驱动跑车之一。连同其姊妹船Eagle Talon和Plymouth Laser,Eclipse的价格相对便宜带有可选的全轮驱动,尽管它在库存形式方面缺乏出色的性能。售后市场很快发现了无穷无尽的调音可能性,将其带入了克尔维特(Corvette)领域。第一代激光器被淘汰后,但是Eclipse和Talon都获得了继任者。利爪(Talon)于1998年被抛弃,日食(Eclipse)幸存了两代人,于2012年永久退役。

三菱FTO GR是美国应得的黯然失色

那些预算较大的人选择了Dodge Stealth或Mitsubishi 3000GT。但是三菱在Eclipse和3000GT之间(称为FTO)提供了某种中间立场。三菱FTO于1994年仅在日本推出,仅作为紧凑型双门轿跑车制造,与下方的Galant轿车有关。

FTO的名称来自70年代早期的三菱模型Galant Coupe FTO,FTO代表Fresco Turismo Omologato。重生的90年代FTO由横向安装的直列四缸或V6发动机提供动力,分别额定功率为123马力和168 hp。两者都可以与五速手动变速器或具有手动模式的高级自动变速器配对。外观造型借鉴了那个时代的意大利设计元素,特别是独特的后端。大灯和格栅也与三菱90年代的设计语言不同。

三菱FTO GR是美国应得的黯然失色

内部没有什么开创性的,后排座椅也符合预期。尽管如此,FTO仍然足以赢得1994年日本年度汽车大奖,并很快成为英国,爱尔兰和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灰色市场进口商品。这些年来,提供​​了一些限量版和其他股票调优包,1997年出现了中年更新。

三菱FTO GR是美国应得的黯然失色

到2000年,销量下降,三菱永久终止了轿跑车的销售。现在,一个完全未经修改的示例即将在《汽车与标书》上拍卖。

这款由V6供电的三菱FTO GR的里程表已确认有62,700英里的里程,并配备Tiptronic式四速自动变速箱。银色的外观有一些碎屑,擦伤和一些轻微的车身底锈。四个角处都有一组16英寸的合金。在内部,带图案的布艺内饰内部拥有经过更新的立体声音响主机,并且看起来处于固态状态。撰写本文时,最高出价仅为3,000美元。拍卖于4月7日结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Top